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AI000008623

【屏東/小琉球】探索拉美★海底玻璃半潛艇體驗 (40分鐘)

.船底兩側玻璃視窗,只需俯視,透過玻璃窗即可一覽海底世界美麗面貌
.不用下水即可目睹小琉球明星綠蠵龜風采還有美不勝收的珊瑚礁海蝕溝地形
.雙引擎、不沉船設計、寬敞甲板保障每位遊客安全與遊程順利

◆ 你可能也會喜歡
點我看更多小琉球行程
一日遊精選商品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全票】12-64歲

9.2
方案詳情
380
350

【半票】3-11歲/65歲以上/愛心及陪同

方案詳情
250

商品說明

◆ 屏東。小琉球
一個有生命的珊瑚礁島,也是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表面被珊瑚石灰岩覆蓋,海岸亦被隆起的珊瑚礁圍繞。石灰岩洞地形及珊瑚礁海岸地形遍佈全島,較著名的島上景點如烏鬼洞、美人洞、山豬溝、蛤板沙灘、厚石群礁等等。亦可以搭乘半潛水艇,欣賞旖旎的海底風光!

◆ 玻璃船半潛艇
本活動用船是目前台灣唯一採用雙引擎設計,並加裝引擎防護罩與不沈船設計的船隻,為保護海洋生物及顧慮船上乘客的安全,不惜成本。還有,值得一提的是船底兩側的玻璃視窗,乘客只需俯視,透過玻璃窗即可一覽海底世界的美麗面貌,提供了怕水又想追逐海龜蹤影的人們,一起目睹小琉球明星物種-綠蠵龜風采的心願。

▼小琉球為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海底景色美不勝收

▼不必下水就可遨遊海底,運氣好還能看見小琉球的明星-綠蠵龜

▼乘坐玻璃船,體驗印象深刻的自然美景以及豐富的海底生物

▼玻璃船有鮮亮外形及寬敞甲板,是您遊覽小琉球最佳的選項

地點

集合地點

白沙觀光碼頭15號攤位

・集合時間:依您選定時段提早 15 分鐘報到

注意事項

.乘船者須帶身分證或健保卡。
.本船體設計為不暈船設計,但體質容易暈車暈船者,建議自備暈船藥,於出發半小時前服用。
.船上請勿吸煙及嚼食檳榔、不得攜帶危險物品、易燃物品、從事危險行為。
.活動中請遵從現場工作人員指示,如不遵守為了雙方之安全,店家有權立即中止活動且不退費。
.本活動將收到的每張船票費用撥出10元,作為海洋基金及環境教育經費。
.活動當日如氣候因素或象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不適宜進行活動,為了安全店家有權取消活動,並為您辦理活動延期(限當年度)或退費(退費金額需扣除保險行政費用),需與店家確認後始得辦理。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