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AI000009943

【澎湖】波賽頓海洋運動★寬板滑水體驗(約2小時)

・一次一人下水
-享受在水面上快速滑行的難忘快感提供完整教學

・陸上教學、裝備穿著、水上起滑模擬與安全教育及下水練習享受度假氛圍


・離島挑戰刺激的滑水極限運動


◆ 你可能也會喜歡

澎湖玩樂人氣商品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成人,12-55歲(2人起訂)

9.7
方案詳情
1,500
1,450

商品說明

◆ 寬板滑水

滑水運動(又稱「 寬板滑水 」或「 花式滑水 」)滑水板的外型就像單板滑雪板,穿著固定在板上的鞋子及救生衣,藉由船的動力,聽從教練教學,你就能輕輕鬆鬆地在水面上滑行,享受無限快感,即使不會游泳或初學者也都能嘗試體驗!

▼集合:波賽頓海洋運動俱樂部(嵵裡沙灘),請提前10分鐘報到

▼專業教練教學,一次一人下水 - 享受在水面上快速滑行的難忘快感提供完整教學

▼享受清澈透底的海水,整個大海都是你的滑水場

▼不會游泳也能參加,女孩們通常起滑成功機率都很高

▼同行的朋友可以帶上你們的手機,幫你的好友紀錄起滑後的表情

▼挑戰刺激的滑水運動,挑戰自己解放壓力

地點

集合地點

波賽頓海洋運動俱樂部(嵵裡沙灘遊憩中心)

・集合時間:依您選擇時段提前10分鐘報到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52號之7 一樓
・最新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請依官網為準

注意事項

・活動過程中需全程遵從教練指示,如於活動過程中有任何身體不適之感受,請盡速與教練反應。

・因應海況及天候狀況,或活動中若不遵從教練或工作人員指示,本公司為保護參加人員安全,保有活動停止之權利。

・活動期間及室內與庭院區,全面禁菸(包含在板子上或船上),如需吸菸請到戶外空曠區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考量您的安全因素,請在活動前與活動期間,請勿飲用含酒精飲品。

・滑水活動因有速度,建議自行評估個人能力,不建議骨質疏鬆症、慣性脫臼等痼疾者參與,並聽從教練動作指導,勿逞強進行活動。

・因船隻運行中,螺旋槳非常危險,請勿在船隻運行中自行跳下水,若要下水前請先徵得船長同意。

・易暈船者可自行準備暈船藥,上船後可先告知船長。

・為考量安全因素,活動過程中需徵得教練的同意才可將助浮衣卸除,其他時間不得任意將助浮衣卸除。

・空拍機攝影:空拍機出動需視當天現場狀況及天候狀況決定,非每一場都有空拍機拍攝。

・熱蠟除毛後小叮嚀,預防感染或發炎,水上活動要熱蠟除毛後的三天再玩比較安全。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