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AI000009977

【新北】龍洞東北角SUP浮潛跳水體驗★最夯的夏日活動玩起來

.龍洞灣內SUP+浮潛+跳水, 三種玩樂一次滿足!
.探索陸路看不到的龍洞峽景觀,專業教練配備安全最高標準
.全程活動紀錄照片生動漂亮,讓你把珍貴記憶帶回家

◆ 你可能也會喜歡
全台水上活動商品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日出團05:00】兩人一板:12歲以上(每人費用),需至少1位大人同板

8.3
方案詳情
2,300
1,900

【日出團05:00】一人一板:16歲以上(每人費用)

8.8
方案詳情
2,500
2,200

【上午團09:00】兩人一板:12歲以上(每人費用),需至少1位大人同板

方案詳情
1,700

【上午團09:00】一人一板:16歲以上(每人費用)

方案詳情
2,000

【夕陽團14:00】兩人一板:12歲以上(每人費用),需至少1位大人同板

方案詳情
1,700

【夕陽團14:00】一人一板:16歲以上(每人費用)

方案詳情
2,000

【加購】寵物同行,一板限一隻15KG以下中小型犬

方案詳情
600

【加購】租借防寒衣(每件)

方案詳情
200

商品說明

◆ 龍洞
位於台灣東北部海濱的知名觀光景點,因其灣岸弧形有如蛟龍盤據而得名。有龍洞岬、龍洞灣海域、以及整個東北角海岸風景區中最古老的岩石和雄偉的海崖。其中龍洞岬是由砂岩所構成,龍洞灣則是頁岩與砂頁岩在海浪的侵蝕下快速後退所形成的海灣;再兩者間鋪有步道供遊客行走、賞景。除了可在此從事海上活動、聽濤觀景、游泳、浮潛、生態觀察之外,尚能從事攀岩、健行等戶外休閒活動。

◆ 小解說:SUP 是什麼?
SUP 中文是立式單槳衝浪板,英文是Stand Up Paddle board,簡稱SUP,站在專業槳板上,使用單手或雙手運用全身肌肉來划行,同時需要保持平衡,是近年最新的水上休閒活動,SUP相當容易上手,還沒玩過嗎?來體驗看看吧!
活動難易度分級: ★★★

▼藍白相間的天空、清澈遼闊的大海,超絕美景龍洞灣

▼必訪東北角龍洞玩水聖地

▼世界級景觀SUP自在划行

▼高台跳水是龍洞灣最熱門的挑戰

▼浮潛找尋水下的海底美景

地點

集合地點

龍興廟對面公共停車場

・集合時間:提前10分鐘報到
 註:時間可能因季節、人數及服務品質等因素做調整,若有異動會個別通知。
・集合地點:【龍興廟對面公共停車場】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龍洞街口
・交通方式:注意!夏天台二線濱海公路容易塞車,請提早出發,以免遲到
 自行開車: 出發→國道1號高速公路→62快速道路走到底→下交流道往右12公里即到
 搭乘大眾運輸:請搭至龍洞街口站下車
 1) 基隆客運台灣好行黃金福隆線856(瑞芳火車站-福隆遊客中心)→龍洞街口站下車
 2) 基隆客運791(國家新城-福隆)→龍洞街口站下車
 3) 基隆客運886(瑞芳-和美國小)→龍洞街口站下車
 4) 國光客運1811(台北火車站-羅東)或1812(台北火車站-南方澳)→龍洞街口站下車
 5) 新巴士F837(貢寮火車站-鼻頭里停車場)或F839(貢寮火車站-鼻頭角)→龍洞街口站下車
 註:以上為參考交通方式,實際依當下路況/大眾運輸系統營運狀況為準

注意事項

【個人行前準備】
・活動集合前,請先換好下水服裝。
・建議穿著:
 上衣:長袖排汗衫、防曬衣、防磨衣。
 褲子:長褲易乾的材質, 如登山褲、衝浪褲、運動束褲,切勿穿牛仔褲等會大量吸水的材質。
 鞋子:包覆腳跟及腳趾的水鞋、膠鞋。(請不要穿夾腳拖鞋)
・春秋季參加活動, 怕冷的旅客可於預訂時選擇加購租借防寒衣,並提早至集合地點領取與換裝。
・攜帶毛巾及一套衣服於活動後更換。
・依個人狀況,自行準備防曬帽、太陽眼鏡、防風防潑水外套、手套。
・請隨身自備飲用水、運動飲料與行動糧。
・請務必自行準備手機專用防水袋。 (切記,有防水袋不代表落水手機袋會浮起來, 請務必使用繫繩或扣環跟救生衣連結)
・如易暈船,請自備暈船藥於活動前30分鐘服用
・建議活動前1天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睡眠,有良好的精神狀態才能有美好的體驗

・請詳閱所參加活動相關行程內容及本文規定,完全了解同意後,再行決定報名。
・報名後將以手機簡訊聯絡為主,若無法提供手機電話則以E-mail發出。行前通知(集合時間與地點、注意事項及當天教練聯絡電話)於活動日前2~3天發出。
・夏天台二線濱海公路容易塞車,請提早出發,以免遲到!
・龍洞跳水區域,需自行游泳並攀爬上跳水點,需依現場教練評估,並遵守現場教練指示規範進行。
・本活動會依每梯參與者的團員偏好或活動體能狀況和天候海象等因素,適時調整航行距離和體驗內容。當天如果活動過程中風浪較大,為安全起見,可能調整行程不進跳水和浮潛的峽灣潮間帶。因天候海象等安全考慮調整行程,不能據此做為退費的要求。
・若活動已開始並完成行前教學,團隊已出發,集合逾時致無法參加者或缺席者,以上情況恕不退費。
・此活動是以無動力之SUP航行於開放式水域上,可能會有暈船和不適的情況,因個人身體狀況而不同,且需靠槳划行前進,需一定的體力和技巧。
・請遵照領隊及教練指示,發揮團隊精神協助隊友,切勿脫隊自行活動。
・垃圾不落地,請自行將垃圾帶走。
・活動相關的圖像包括照片及影片,有可能使用於本公司及合作平台的活動介紹推廣,如果不同意使用請以文字形式以mail或是官方通訊方式通知本公司。
・活動照片影片,請搜尋【Facebook臉書社群: 台灣走透】活動貼文內,提供相簿連結下載。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