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 票券當地遊
  • 澎湖
  • 【澎湖】波賽頓海洋運動★雙曲橋X虎目滬SUP 立式划槳(約2小時) 💵
商編 TKAI000010395

【澎湖】波賽頓海洋運動★雙曲橋X虎目滬SUP 立式划槳(約2小時) 💵

・專業SUP教練與空拍結合,安心學習又有美照紀錄

・漲潮限定行程,依潮汐為主限定開團日期
・為確保不會破壞到石滬本體,此行程為漲潮限定,活動中是看不見石滬的(石滬會在海裡)

◆ 你可能也會喜歡
澎湖玩樂人氣商品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成人,20-55歲(1人)

方案詳情
1,800

商品說明

◆ 澎湖。池西雙曲橋
西嶼邊的小池角村莊有個小漁港,漁港旁有一座為了村民建造的觀海涼亭名為「小池角雙曲橋」,白色筆直的橋身在左右兩側轉彎90°後各有個Tiffany綠的小涼亭。 漲潮時藍藍海水搭配白橋與涼亭甚是美麗,一起到橋下的海域體驗不同的視角划SUP!

◆ 池西虎目滬
石滬是澎湖的傳統捕魚法之一,使用玄武岩或硓𥑮石一塊塊堆積成心型,利用潮汐的高低差把魚困在石滬裡,待退潮時捕撈漁獲。 池西的虎目滬是馬公本島保存最完善的石滬之一,我們將會於漲潮時進行SUP活動以確保不會破壞到石滬本體,雖然於活動進行時無法看見石滬的樣貌,我們會提供空拍機呈現石滬與你的美麗回憶。

▼於小池角雙曲橋下的海域學習SUP划行技巧

▼確定大家都能夠控制方向,有一定的划行能力後,出發至虎目滬前的空拍合照

▼於漲潮時划入石滬內以確保不會破壞到石滬本體,活動進行中是無法完整看見石滬的樣貌喔

▼我們會用空拍機為你紀錄石滬與你的美麗回憶

地點

集合地點

小池角雙曲橋

・集合時間:因每日潮汐不同,確切集合時間依供應商回覆為準
・最新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請依官網為準

注意事項

・請於小池角雙曲橋集合,因地點屬於戶外,建議先更換好下水衣物。
・活動過程中需全程遵從教練指示,如於活動過程中有任何身體不適之感受,請盡速與教練反應。
・因應海況及天候狀況,或活動中若不遵從教練或工作人員指示,本公司為保護參加人員安全,保有活動停止之權利。
・活動期間及室內與庭院區,全面禁菸(包含在板子上或船上),如需吸菸請到戶外空曠區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考量您的安全因素,請在活動前與活動期間,請勿飲用含酒精飲品。
・SUP活動過程中有可能會下水,身上建議不要攜帶太多貴重物品(手機、墨鏡、帽子等物品)
・為考量安全因素,活動過程中需徵得教練的同意才可將助浮衣卸除,其他時間不得任意將助浮衣卸除。
・空拍機攝影:空拍機出動需視當天現場狀況及天候狀況決定,非每一場都有空拍機拍攝。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