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AI000010495

【台北】i-Ride TAIPEI ★飛行劇院門票|源起非洲・飛越荷蘭

.一座會飛的電影院!20米巨大球幕X超沉浸式體感飛行,超乎想像的黑科技體驗

.今年春天最美飛行《飛越荷蘭》!帶您飛閱旅行團都不會帶你去的世界文化遺產,顛覆你對荷蘭的想像!

.突破全球紀實空拍規格!地球12部曲首部曲《源起.非洲》帶您重返人類故鄉

.體驗史詩級超鉅作!耗時1,095天,飛越17,000公里,非洲17國壯闊絕景映入眼簾

.造訪非洲世界之最!撒哈拉沙漠、尼羅河、東非大裂谷…直面宛如電影般浩瀚場景

.最另類Safari體驗!動物大遷徙X非洲五霸X生態小知識,親子共玩共學超推薦



◆ 你可能也會喜歡

【高雄】i-Ride飛行劇院

【台北】RBF飛行前拆除|小飛機模擬飛行體驗

【全台】室內展館門票

選擇方案
選擇方案及數量

【預售】《源起.非洲》門票一張,效期2024/04/22~07/31,平假日適用

即買即用
6.9
方案詳情
680
468

《飛越荷蘭》門票一張,效期2024/04/21,平假日適用

即買即用
6.4
方案詳情
680
432

《飛越臺灣》門票一張,效期2024/06/30,平假日適用

即買即用
6.4
方案詳情
680
432

《飛越美國》門票一張,效期2024/06/30,平假日適用

即買即用
6.4
方案詳情
680
432

商品說明

◆ 台北。i-Ride TAIPEI 飛行劇院

全球超過三千萬人次搭乘,風靡全球的i-Ride飛行劇院位於信義區微風南山百貨,結合科技與娛樂沉浸式體驗,將乘客座椅推進20米巨大球幕中,雙腳懸空隨著座椅擺盪,搭配多種感官特效,打造視、聽、嗅、觸、位移五感體驗。


【影片介紹】

人類的起源地-非洲,是全世界面積第二大洲,也是人類古文明發源地之一。《源起.非洲》突破全球紀實空拍規格,是全世界首部以非洲為主題的沉浸式飛行體驗。拍攝團隊耗時1,095天、飛越17,000公里、造訪17個國家,除了記錄下世界最大沙漠—撒哈拉沙漠、世界最長河流—尼羅河以及世界最大斷裂帶—東非大裂谷等世界級景觀之外;被列在《100個即將消失的地方》書中,遭受極端氣候影響的尼羅河、吉力馬札羅山,以及生態正面臨嚴重破壞的奧卡萬戈三角洲…等即將消失的自然景觀更是本次飛越景點的珍貴畫面 。除了為下一代留下珍貴的大地畫面,期待乘客們透過五感沉浸式體驗,雙腳懸空直面非洲瑰麗壯景時,能深化與喚醒身為地球公民的環境意識,為我們及下一代種下與環境永續共存的種子。


你以為非洲很熱?位在坦尚尼亞的吉力馬札羅山,峰頂常溫為零下30℃!被冰封的吉力馬札羅山,千年不化的積雪,在陽光下閃耀著晶瑩的光芒。


坦尚尼亞的納特龍湖,被稱作是「地球上的冥湖」,但為何在這個動物界聞之色變的地方,卻能變成全球重要的紅鶴繁殖地之一呢?


全世界旅人會在每年7到10月來到坦尚尼亞及肯亞的動物保護區,欣賞這撼動人心的世界奇景:數以百萬的動物將跨越了山川與河流,這是生命的奇蹟,一趟大自然最震撼的遠征。


尼羅河,孕育了人類最早的古文明之一—埃及古文明,至今這條全世界最長的河流仍是滋養著超過5億人口的生命之河。


【影片介紹】無論是全台各地迎接台灣400年、不久前跟我們道別的黃色小鴨、還是台北國際書展的主題國展…今年全台都吹起了一陣荷蘭風。不管您是否曾造訪過這個鬱金香國度,i-Ride閃電推出《飛越荷蘭》將顛覆您對荷蘭的想像!

除了美麗的風車、繽紛美豔的鬱金香花海之外,《飛越荷蘭》將帶您飛越遊客甚少造訪的深度景點。包括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證的世界文化遺產:國際大都會水域治理典範—阿姆斯特丹運河、35秒內能抽空奧運泳池的水利工程—沃達蒸氣汞站,以及每年迎接千萬隻候鳥的世界級濕地一瓦登海…以及阿姆斯特丹、鹿特丹等眾多美景!今年春天《飛越荷蘭》將給您一趟心曠神怡的飛行之旅。


◆ 年度主打片《飛越臺灣》

取材於臺灣豐富的地景及節慶特色,例如鵝鑾鼻、三仙台、蘭嶼、池上、西螺大橋媽祖繞境及台南鹽水蜂炮等都在本次影片當中,讓搭乘者在短時間內上山下海、造訪數十個最具備「臺灣味」的特色景點!


◆ 《飛越美國》

【影片介紹】《飛越美國》將帶領你以老鷹的視角,飛越西岸到東岸,峽谷底到山峰頂,都市叢林的夜光十色,西部荒野的刺激探險,俯瞰著美國這片自由的土地以及勇者的家園,讓曾造訪美國的民眾回憶起旅遊記憶,也讓尚未到過此地的人們,嚮往這塊土地的遼闊壯麗。

▼飛行體驗前,邀請全台最紅OS桑-阿松化身為導遊,以深入淺出且幽默的方式讓乘客快速認識飛行路線的主要景點

▼飛行劇院的獨家專利,結合視覺、聽覺、嗅覺、觸覺與移動的5種感官體驗,旅客將搭乘懸空式動感座椅,感受巨型球幕影片帶來的震撼

▼場次表

地點

活動地點

i-Ride TAIPEI

・集合時間:預約場次者請於場次開始前30分鐘內至櫃檯購票報到,若無法完成報到,預約將自動取消。
・電話:(02)2723-8098
・地址:微風南山6F │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6樓
・交通方式:
 -捷運淡水線:101/世貿站 4 號出口,步行約 5 分鐘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 3 號出口,步行約 15 分鐘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三:11:30-21:00(最終售票時間20:30)
 -週四至週六:11:30-21:30(最終售票時間21:00)
  註:實際以官網/現場公告為準

注意事項


◆ 參觀須知

・為維護您體驗搭乘品質,下列注意事項請詳閱遵守

1. 預約場次者請於場次開始前30 分鐘內至櫃檯購票報到,若無法完成報到,預約將自動取消。

2. i-Ride TAIPEI 優先開放預約民眾搭乘,現場購票者將以候補形式,依序安排最近場次體驗。

3. 整場體驗約20-30分鐘,包含飛行任務紀念照、飛行任務簡報室,以及體驗5D超擬真飛行等內容。

4. 未依公告場次時間入場者,工作人員保有調整實際入場時段權利。

5. 每月指定日期提供次月所有開館日及時段預約參觀服務,恕不受理當日預約,開放日期將另行於 i-Ride 飛行劇院臉書公告。

6. 展區如遇換展、整修、施工或重大特殊事故造成影響時,本公司得視需要停止開放部分區域。

7. 搭乘 i-Ride TAIPEI 飛行劇院時,全程禁止使用錄音、錄影、手機拍攝等電子設備,以維護搭乘體驗品質與保障智慧財產權。

8. 進入展區應遵循本須知相關規範,並配合工作人員之指示。如有違反下列事項,經本公司認定有礙安全與參觀秩序行為者,本公司保有拒絕入館參觀之權利:

> 請勿攜帶各類違禁及危險物品、食物、飲料等進入場內。

> 請遵守參觀禮節,勿追逐嬉戲、飲食、吸菸、嚼食口香糖與檳榔、就地而坐、拋棄紙屑雜物、進行任何博奕遊戲。

> 請勿攜帶寵物入場參觀。

> 長傘或行李箱等大型物件請先寄放,勿帶入場內。

9. 若因未確實遵守規範事項或工作人員指示,造成設施或展區內有任何損傷或毀壞者,須負擔損害賠償責任。

10. 以上規範,若有任何變動或更正,請以現場公告為主。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