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AI000010562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親親海豚/海獅體驗

・全台獨家親水與動物體驗。2人成行,天天出發!

・親親海豚/海獅體驗 - 近距離觀察接觸海豚/海獅,還能與可愛動物互動和合影留念




◆ 你可能也會喜歡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夜未眠★一泊二食+2日門票+海洋明星合影

【花蓮租車】汽車/機車/腳踏車

花蓮人氣商品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親親海獅】身高滿110公分~70歲,每人費用(含門票、合影1張)

方案詳情
3,199

【親親海豚】身高滿110公分~70歲,每人費用(含門票、合影1張)

方案詳情
3,999

商品說明

◆ 遠雄海洋公園

為了讓世界上更多人能享受花蓮的好山好水,遠雄以海洋為中心主題,集休閒、娛樂、養生、教育、環保、文化等知性與感性特質於一體,打造頂級國際休閒勝地水準的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期望以花蓮為起點,帶動現代人保育養生的新里程。


◆ 親親海豚體驗

造訪海豚們的家,一起探訪海豚的居住環境,同時學習如何區分海豚的種類與各自的特徵。活動中可與海豚們遊戲與互動,學習如何與海豚們溝通最後還能與海豚合影留念。


◆ 親親海獅體驗

造訪海獅們的家,認識海獅的居住環境,透過近距離觀察認識海獅家族的習性與生活習慣。還可跟海獅一起互動與遊戲,學習如何跟海獅溝通,最後還能與海獅互動拍照。

▼ 親親海豚體驗 - 海豚生態解說及學習如何與海豚們互動溝通

▼ 親親海獅體驗 - 海獅池邊互動遊戲和與海獅合影

地點

集合地點

遠雄海洋公園。五樓驗票中心

・集合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報到方式:請告知客服人員有參與體驗活動,並手機出示憑證+身分證件核對名單即可提前入園遊玩
 註:請於活動前10分鐘抵達互動中心辦公室報到
・電話:(03)812-3168 (上班09:00~17:00,午休12:00~13:00)

注意事項

【活動參與者條件】

・男女不拘,身高110公分以上至70歲以下身心健康者(身高未滿110公分恕不接受報名)

・12歲以下(含12歲)孩童,需家長一同報名繳費參與下水活動,並請攜帶個人健保卡及證件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