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AI000010605

【屏東/墾丁】海洋生物博物館★夜巡海生館-潮海派對

・認識海洋生態及大眾眼中的海生館,踏上小水滴的冒險旅程,走訪溪流、水庫、河流及大洋
・從室內出走,來到夜晚的潮間帶,一同成為夜巡者,踏上夜晚的海洋冒險
・含海生館一日入館參觀體驗、三項夜巡海生館體驗遊程、當日晚餐

◆ 你可能也會喜歡
屏東。海生館門票
屏東。夜宿海生館體驗
屏東海生館。魚你同行後場體驗
屏東人氣商品
・墾丁快線。高鐵左營站⇋墾丁來回車票實體票郵寄含訂位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夜巡海生館,3~5歲

方案詳情
680

夜巡海生館,6歲以上

方案詳情
1,280

商品說明

◆ 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
結合水族館及全數位影像化的方式,介紹涵蓋全球水域、古海洋的「世界水域館」,透過先端科技的整合展示古代海洋、海藻森林、深海水域、極地水域等四大主題。使來訪的人們在虛擬和實體結合的情境營造中,達到寓教於樂的參觀體驗。

◆ 夜巡海生館體驗x台灣水域館官網說明
・活動流程 (點我看大圖)

▼ 全臺首座藍鯨骨骼標本展示『巨鯨之路』感受牠透過每塊軀骨訴說的生命故事,同時讓我們思考如何維護海洋的永續發展,共同邁向永續海洋的美麗願景。

▼ 台灣水域館導覽:將由解說員帶領著來賓認識我們所熟悉的台灣,究竟在這片小小的土地上,有著什麼樣得天獨厚的水文環境?以水的循環作為故事主軸,當我們踏入展示館的同時,彷彿化身為小水滴,一同展開小水滴的冒險旅程。從寒冷的高山溪流一路流向廣闊無垠的大洋,共同挖掘水中生物的奧妙。

▼ 夜巡探索海洋世界:夜晚的海洋蒙上神秘的面紗,與日間截然不同的海洋風貌,白天悠遊的魚兒躲到哪兒去了?又有哪些海洋生物晚上不睡覺,探出頭來準備開個Party呢?在解說員的帶領下,一同探索海洋夜裡的秘密吧!

▼ 夜訪潮間帶:去過夜晚的海邊嗎?走出戶外,步入夜間潮汐漲落的海洋世界;少了日間太陽的炙熱,夜晚的海洋舒爽、靜謐卻非平靜。夜裡的海洋與日間有著截然不同的海洋風貌,跟隨導覽員的腳步探索,一睹神出鬼沒的夜行生物。與海邊的小小住民譜出不同的夜曲,見證不同的生態驚喜。

地點

集合地點

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遊客中心右側服務台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號
・電話:(08)882-5678
・最新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請依官網為準
註:當天提早報到完成,可先入館自由參觀,無需另購門票(務必領取專屬名牌,方能入館)

注意事項

為維護參觀品質及安全,敬請配合下列事項:
・全程由導覽員帶領,探索恆春半島潮間帶的豐富生態,寄居蟹、各種貝類、海膽、海星...等生物。
・夜間步行需自行準備手電筒。
・需有自己的交通工具以便往來海生館及於晚間活動結束後離館。
・提供防滑鞋並以家庭為單位提供一組水下觀察用品(含水下手電筒*1、觀察桶*1)。
・行程涉水大概到小腿處,建議著方便拉起之長褲、拖鞋或涼鞋,以便於更換防滑鞋。
・出發至潮間帶時,大廳皆有置物區可供放置個人物品,若需隨身攜帶個人物品,建議使用防水包或雙肩背包,並請確保內裝物品皆有防水保護。
・即使是防水手機,插孔接頭處之金屬依舊容易被海水之鹽分侵蝕生鏽,攜帶個人手機至潮間帶建議自備防水袋。
・本活動步行多,體力消耗大,報名前請自行評估體能狀況,如有特殊症狀者或需求,請於活動前主動告知,以確保您的安全。
・未經導覽員指示確認生物前,看到生物時請勿抓取動物及摘取植物,以免觸碰到有毒海洋生物。
・寓教於樂的體驗活動,提倡保育愛護海洋環境及生態教育。
・海生館提供的常見問題集,訂購前可詳細閱讀[前往官網]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