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AI000011328

【名古屋】2024冬季限定|飛驒高山+白川鄉點燈一日遊

・1人成團,名古屋出發,日本冬季必去活動《白川鄉點燈》限定開團。

・保留江戶時代建築「飛驒高山」,漫步古街探索百年歷史的痕跡。

・欣賞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村」,進入日本最夢幻童話村。


◆ 你可能也會喜歡

上網神器|WIFI、虛擬網卡、實體網卡

關東熱門景點門票

日本熱門交通票券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飛驒高山+白川鄉點燈一日遊(不含餐)

方案詳情
3,757

【加購】行李費

方案詳情
440

商品說明

◆ 行程概述

【飛驒高山】

岐阜縣北部、飛驒地區中心地帶的高山市中心保存了自江戶時代以來的城下町、商家町的完整形態,因此被稱為「飛驒的小京都」,可以在明治、大正時代建造起來的「三町」散步,品嘗高山拉面為代表的當地美食,欣賞凝聚了飛驒匠人們高超技藝的工藝品等,飛驒高山處處充滿了魅力。


【白川鄉合掌村】

白川鄉荻町的村落是三個被登錄為世界遺產的村落(白川鄉、五箇山的相倉和菅沼)中,戶數最多的村落,有 152 戶。靈峰白山所流出的大白川,與莊川匯合後會變得雪白渾濁,這就是白川鄉地名的由來。城山展望台在白川鄉荻町合掌村的東北部,在這里,合掌村和綿亙的白山一覽無遺。


◆ 行程時間表(時間僅預估)

※請務必於 10 分鐘前抵達指定地點,逾時不候。

09:00~上車點:名古屋站前

11:30~飛驒高山。約90分鐘/午餐自理

13:00~高山站乘車處集合

14:00~白川鄉合掌村落。約210分鐘 ※限有加購套餐旅客,提供飛驒牛肉餐點

17:30~白川鄉點燈。約90分鐘

19:00~白川鄉集合準備回程

20:00~到達高山集合點(乘坐小車旅客可在此下車脫團)※大巴不經停高山

22:30~到達名古屋集合點(行程結束)

註:各景點的遊覽時間和到達時間根據當日的天氣和交通情況,可能會有所變更。


◆ 行程長度

.約13小時(含車程)

◆ 出發日期

.天天出發

◆ 成團人數

.1人成團

▼白川鄉合掌村

.

※當天請認帶有此標誌的工作人員

地點

集合地點

【9:00】名古屋站前(名古屋西口BIC CAMERA後門MINI STOP便利店)

地址:5-10 Tsubakichō, Nakamura-ku, Nagoya-shi, Aichi-ken 453-0015

【9:00】名古屋站前(名古屋西口BIC CAMERA後門MINI STOP便利店)

注意事項

  • 老年人、高血壓、心臟病等心血管疾病患者、孕婦等,建議由親屬陪同。
  • 此行程為拼車固定行程。參加此行程的顧客必須遵守各景點停留時間並聽從司機的安排。
  • 行程期間,請隨身攜帶護照及貴重物品,妥善保管。如有遺失、被盜、損壞等情況,請自行承擔。
  • 請在出發前日檢查電郵郵箱,確認集合地點及時間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