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10028

布吉島生態探險一日遊

  • 在圍繞不同生態系統的全日遊中看到普吉島和攀牙的另一面
  • 遠離經常旅行的道路,與您的導遊和旅行團一起在美麗的地方享受孤獨
  • 探索海洋、瀑布和熱帶雨林,邊走邊結識農民和漁民
  • 在四種不同的水域中暢遊 - 鹹水、淡水、溫泉水和冰浴水!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一日遊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2,637

商品說明

享受普吉島和攀牙人跡罕至的道路的全包一日遊,探索該地區繁榮的生態系統。在您的酒店方便地接您開始新的一天,然後前往普吉島紅樹林中的釣魚社區 Bang Rong,然後乘坐獨木舟或皮划艇出海。邊走邊留意長尾猴,看看當地漁民建在水面上的簡陋房屋。然後,您的遊覽將帶您前往橡膠樹種植園和菠蘿農場,在那裡您可以品嚐到當地以這些地區為生的村民製作的當地小吃。接下來,前往 Khao Phra Thaeo 國家公園參觀通賽瀑布,並在瀑布盆地的淡水中暢遊。您旅行的下一站將是邁考海灘,您可以在海灘上休息或在海洋中消暑,然後前往攀牙府,在層疊的瀑布旁享用當地的泰式午餐。您還將參觀溫泉度假村,那裡有熱水和冰冷的水供您體驗。在您的一日遊中,當太陽落山時,您將前往納泰海灘,見證天空從藍色變為明亮的橙色,然後游泳,然後恢復精神並返回普吉島。

劃皮划艇或獨木舟穿過 Bang Rong 鬱鬱蔥蔥的紅樹林

參觀廣闊的菠蘿農場,品嚐當地村民製作的美食

探索普吉島及其周邊地區繁榮的生態系統

在邁考海灘短暫休息

在平靜而充滿活力的溫泉水中放鬆身心

在納泰海灘以美麗的日落美景結束一天

地點

注意事項

內幕貼士:

  • 請穿合適的鞋子,因為它可能會有泥濘的地方
  • 帶上泳衣、毛巾和換洗衣服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