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10227

Suwannee泰式烹飪課程 & 新鮮市場導覽

  • 參加清萊這個有趣的烹飪班,學習如何像當地人一樣製作美味的泰國菜
  • 參觀熱鬧的市場,品嚐新鮮農產品,品嚐各種美食和小吃
  • 小班授課,最多 8 人,保證為您提供私密的烹飪體驗
  • 從專業的英語烹飪講師那裡獲得詳細的分步說明
  • 把你自己的食譜帶回家,給你的家人和朋友留下深刻印象!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泰式烹飪班(含市場導覽)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489

商品說明

在清萊參加這個有趣的小團體烹飪班,在您訪問泰國期間體驗一次獨一無二的烹飪冒險,您將學習如何製作各種正宗的泰國菜。在您位於城市 Mueang 區的酒店/住宿享受便捷的接客服務,您可以在前往清萊生鮮市場的途中選擇當天要烹飪的菜單。當您穿過迷宮般的過道時,您會看到新鮮而充滿活力的產品,同時您的導遊會帶您四處參觀並教您如何為您選擇的菜單找到最好的食材。完成所有操作後,前往烹飪工作室,然後花幾分鐘安頓下來,同時享用泰式小吃和迎賓飲品。中午,您的導師將正式開始上課!從您的英語導遊那裡獲得詳細的分步說明,您會發現製作美味泰國菜的秘訣,例如冬陰功(酸辣蝦湯)和湯姆卡蓋(椰奶雞湯)由複雜的香料組合製成的紅咖哩和綠咖哩。您還可以製作美味的泰式甜點,例如 Kanom Kluay(泰式蒸香蕉蛋糕)Bua Loy 和 Kluay Buat Chee。完成烹飪後,您可以一起用餐並品嚐彼此的烹飪,同時交流有趣的故事和方便的旅行技巧,從而了解班上的其他同學。您還可以將自己的食譜和活動照片帶回家,讓您的家人和朋友留下深刻印象!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