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10933

布吉島百鳥園門票

  • 參觀泰國最大的鳥類公園,這裡棲息著來自亞洲、非洲和南美洲的 100 多種鳥類!
  • 通過餵鳥和合影,近距離接觸各種稀有可愛的鳥類
  • 觀看金剛鸚鵡、犀鳥、老鷹和可愛的貓頭鷹在令人印象深刻的鳥類表演中展示它們的智慧!
  • 以花園和層疊瀑布的形式見證鳥類自然棲息地的驚人再現
  • 在普吉島和主要景點之間利用 [私人接送] 探索這座城市!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門票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297

商品說明

參觀泰國最大的飛禽公園,這裡棲息著 1,000 多隻鳥類和來自亞洲、非洲和南美洲的 100 多種外來鳥類!展開你的翅膀,在美麗的花園、層疊的瀑布和郁鬱蔥蔥的綠色植物環繞的鳥類天堂中進行野生動物之旅。在這種野外互動體驗中,近距離接觸金剛鸚鵡、犀鳥、鸚鵡、鴕鳥,甚至貓頭鷹。讓它們棲息在您的肩膀或手臂上,甚至讓它們從您的手中進食!驚嘆於在自然棲息地的美麗娛樂中共存的多樣化和豐富多彩的鳥類群落。最重要的是,欣賞令人印象深刻的鳥類表演,各種物種展示它們的娛樂技能和訣竅。觀看他們以令人難以置信的智慧和敏捷性拼寫單詞和解決數學方程式。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美麗的普吉島必遊之地!

伸出手並與一隻偉大的印度犀鳥建立聯繫

孩子們一定會喜歡在公園周圍見到五顏六色的鸚鵡和各種鳥類

通過餵鳥吸引一群可愛的鳥兒

即使是嬰兒也能充分享受這種互動式野生動物體驗!

觀看這些鳥兒在一系列技巧和任務中展示它們的智慧和機智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