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11100

峴港美食觀光夜遊(奧黛騎士接送)

  • 晚上在峴港街頭競速,品嚐當地街頭美食!
  • 體驗驚險刺激的摩托車之旅,前往城市的秘密美食景點
  • 與當地人互動時發現鮮為人知的美食並擁抱現場
  • 享受病毒式傳播的峴港十大美食中列出的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街頭美食
  • 添加一點自發性,在觀光旅遊中欣賞峴港的美景!
  • 在專業的奧黛女騎手的帶領下在城鎮中漫遊,享受終極的當地體驗!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峴港夜間美食與觀光旅遊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342

商品說明

體驗另一種食物爬行,深入了解峴港令人難以置信的美食場景!通過菜單上的觀光,在世界上一些病毒式傳播的街頭美食點大飽眼福(和胃!)峴港讓每一英里都值得旅行。在穿著 Aodai 的女騎手專業團隊的帶領下,您將以美食的名義漫步在小鎮最骯髒的地方,享受終極的越南體驗。準備好你的味蕾,因為會有 4 個美食站等著你!遊覽從參觀夜市和花卉市場開始,您可以在那裡購買紀念品帶回家。然後,在前往蘇怒塔之前,您將享用美味的米粉作為您的第一頓晚餐。一路上,您將經過峴港的標誌性橋樑——龍橋、愛情鎖橋和漢江橋——俯瞰鎮上原始海灘對面的壯麗漢江。然後終於到了盛大的晚餐時間!享用豐盛的街頭美食,包括 Nem Lui、越南燒烤和椰子果凍,因為沒有美食就無法結束愉快的旅行。提供免費接送服務,如果您想體驗越南的日常當地文化,這個旅遊套餐物有所值。

騎上摩托車,在晚上乘車前往峴港的最佳景點

這些檸檬草串(或 Nem Lui)以其獨特的味道而聞名,是從木炭烤架上新鮮食用的

準備一些新鮮的燒烤,讓自己大飽口福——最好搭配一瓶冰鎮啤酒!

在熱帶微風中放鬆身心,享用一碗椰子凍

這些穿著 Aodai 的女士不適合膽小的人,因為她們會讓您在城市中享受令人驚嘆的夜間爬行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