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1112

清邁夜間動物園門票

  • 參觀全世界最大的夜間動物園,在黃昏或夜晚觀察到稀有的夜行動物
  • 可乘坐封閉式電車近距離接觸野生動物
  • 親近全球僅存200隻的雄偉白獅,以及欣賞泰國最壯觀美麗的音樂噴泉和動物園舞蹈盛大表演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遊園門票(外籍遊客)+夜間時段遊覽車(17:30-20:00)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057

商品說明

清邁夜間動物園是世界上最大的夜間動物園。過去僅在夜晚營業,先如今擴展為全天候營業,作為清邁唯一的自然主題公園,清邁夜間動物園內的氛圍使遊客感覺仿若置身於大自然中,能夠欣賞到更多動物的活動,並與其他動物園有著顯著區別。除了為遊客提供觀賞野生動物的服務車之外,園區還特別為遊客們安排了許多娛樂活動,例如親手餵食可愛的長頸鹿,為老虎寶寶餵奶,親近全球僅存200隻的雄偉白獅,以及欣賞泰國最壯觀美麗的音樂噴泉和動物園舞蹈盛大表演。造訪此地的遊客們一定會留下難忘的回憶。

乘坐電車遊覽公園,並有機會餵養一些動物

有機會見到叢林之王

近距離接觸長頸鹿等熱帶草原動物

地點

注意事項

清邁夜間野生動物園由政府機構運營,由 Pinkanakorn Development Agency (Public Organization) 簡稱 PDA 監管,位於 Tambon Mae Hia, Suthep, Muang District 和 Tambon Nong Khwai, Hang Dong District, Chiang Mai Province。總面積323.81畝,距市中心僅約10公里。清邁夜間野生動物園最早於 2006 年 2 月 6 日開放”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