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11252

穆爾紅木森林 & 索諾瑪 & 納帕葡萄酒鄉一日遊(三藩市出發)

  • 花一天時間探索穆爾森林國家紀念碑高聳的沿海紅杉並被大自然包圍
  • 享受兩次分佈在納帕谷和索諾瑪谷的品酒會,品嚐各种红酒、白酒和甜酒
  • 駕車穿過金門大橋,停下來拍攝橋上壯麗的景色
  • 在古色古香的索諾瑪廣場 (Sonoma Town Square) 享用午餐的同時,穿越加州歷史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穆爾森林、納帕和索諾瑪組合一日遊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6,174

商品說明

如果您想穿越灣區唯一的古老紅杉林,感受一下葡萄酒之鄉,那您就走運了!在一次結合了自然與文化的奇妙之旅中穿越加利福尼亞州的兩個獨特景觀。
在欣賞完舊金山天際線、惡魔島和斑點船灣的美麗全景後,您將穿過美麗的馬林岬角到達穆爾森林國家紀念碑。您將花費一個半小時以上的時間在沿海紅杉林中漫步,這些紅杉林是世界上最高的樹木之一。
之後,您將繼續向北,在歷史悠久的索諾瑪鎮廣場停下來購買便餐。接下來,您將享受精心策劃的幾家釀酒廠之旅,在那裡您將獲得全包的品酒體驗,並欣賞索諾瑪景觀和納帕谷寧靜連綿起伏的丘陵。

當您在一日遊中參觀不同的酒莊時,這是一次索諾瑪的品酒冒險

漫步在索諾瑪谷和納帕谷的葡萄園中,品嚐提供的各種葡萄酒

拍攝令人驚嘆的葡萄園照片,留下您在索諾瑪谷和納帕谷的難忘經歷

參觀穆爾森林國家紀念碑,驚嘆於世界上最高的生物景觀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6,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