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11834

會安漁村 & 陶瓷村 & 椰林鄉村之旅(配備奧黛女騎士)

  • 與奧黛騎手一起探索會安著名的鄰近村莊的田園詩般的鄉村生活!
  • 享受友好的 aodai 騎手的陪伴,因為他們會為您提供與眾不同的深度遊覽
  • 嘗試生席編織,開展農事活動,探索鬱鬱蔥蔥的自然奇觀
  • 與友好的當地人互動,了解他們的生計,讓自己沉浸在迷人的鄉村環境中
  • 在 Tra Que 村、Thanh Ha Pottery 村探索當地生活,並乘坐籃船前往椰子林!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私人鄉村之旅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340

商品說明

繞道前往會安繁華的鄉村,將歷史悠久的人造奇觀換成充滿越南豐富遺產和歷史的迷人鄉村體驗。與您的奧黛騎手——身著傳統奧黛服裝的女摩托車騎手——漫步在令人驚嘆的省級環境中,因為他們將帶您深入遊覽會安當地村莊。在 Tra Que 村開始您的旅行,與當地人一起體驗謙遜的農業體驗。探索村莊的農業根源,享受種植和照料村莊肥沃土地的樂趣。之後,前往 Thanh Ha Pottery Village 的當地手工藝社區。驚嘆於技藝精湛的工匠製作的泰姬陵和羅馬鬥獸場等世界著名景點的驚人陶瓷複製品!向工匠學習,也有機會創造您自己的陶瓷產品。留下您的標記,然後前往當天的最後一站。進入寧靜的鄉村,探索椰子林郁鬱蔥蔥的環境。乘坐傳統的竹籃船,沿著蜿蜒的河流航行,進入森林中心。停靠船隻,在休息一下返回會安時,享用受歡迎的越南美食,稍事休息。旅行以在酒店或原始集合地點安全下車而結束。

享受友好的 aodai 騎手的陪伴,因為他們會帶您遊覽會安鄉村!

通過 Tra Que 村的農耕體驗,了解如何收穫自己的勞動成果

在 Thanh Ha Pottery Village 向著名工匠學習陶藝

乘坐傳統的籃子船欣賞椰子林的壯麗景色!

品嚐豐盛的 Cao Lau,這是會安古鎮獨有的一道菜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