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12128

慕尼黑半日單車遊

  • 以最佳方式遊覽慕尼黑:與知識淵博的當地居民一起騎自行車
  • 您的當地導遊了解所有最佳路線、最好的故事以及停下來喝一杯的最佳地點
  • 探索這座歷史悠久且受歡迎的城市,同時進行良好健康的鍛煉
  • 參觀國王廣場、音樂廳廣場、宮廷花園、「舊城區」、英國花園、伊薩爾河畔等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拼團遊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247

商品說明

騎自行車是探索慕尼黑的絕佳方式,其便利性超過了單純的步行。它不僅提供了健康運動的機會,還讓您可以探索慕尼黑廣闊的公園、迷人的廣場、迷人的啤酒花園、蜿蜒的中世紀街道和風景如畫的河岸。在知識淵博的導遊的陪同下,您將了解有趣的故事、最佳路線以及頂級餐飲和茶點站點的建議。慕尼黑的多樣性邀請您探索標誌性的地方,如國王廣場、音樂廳廣場、宮廷花園、「舊城區」、英國花園、寧靜的伊薩爾河畔等等。
在自行車之旅期間,您可以在 Hofbräukeller 啤酒花園享受清爽的休息,在繼續您的旅程之前,您有機會享用一杯冰鎮啤酒(慕尼黑是世界啤酒之都)。相互連結的自行車道充當隱藏的通道,將這些目的地連結起來,展現慕尼黑最好的一面。讓這次旅行向您介紹世界上最好的自行車城市之一!

當您踏上慕尼黑自行車之旅時結識新朋友,慕尼黑是最好的騎行地點之一!

當您騎自行車穿過迷人的小巷時,探索慕尼黑的市中心和瑪利亞廣場

慕尼黑的老城區充滿了迷人的街道和小徑以及短暫休息的地方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