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12468

阿姆斯特丹信不信由你博物館門票

  • 阿姆斯特丹唯一擁有 500 多件展品和手工藝品的地方,例如真正的縮小的人類頭顱、巨齒鯊下顎等!
  • 結識所有進入吉尼斯世界紀錄的不同且獨特的人
  • 不要忘記參觀 Mr. Ripley's Boat 並享受有趣的射擊場
  • 憑這張快速通道門票免排隊,進入不可思議和奇異的世界!
  • 在 Ripley's Lounge 喝杯咖啡,同時欣賞水壩廣場的獨特景色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門票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705

商品說明

如果您對世界上最奇怪和最離奇的事件感興趣,那麼您絕對不應該錯過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里普利信不信由你博物館景點。里普利博物館由奇物鑑賞家羅伯特·里普利 (Robert Ripley) 創立,以其各種奇珍異寶、畫廊甚至遊樂設施而廣為人知!在 Ripley's 阿姆斯特丹分店,您可以享受整整 5 層樓的 500 多件展品和手工藝品,其中包括 19 個主題畫廊和全面的移動 5D 影院體驗。它是阿姆斯特丹的必看景點,不僅包括您可以看到的東西,還包括您可以玩的遊戲。讓自己沉浸在奇異文物背後的許多故事中,玩弄視錯覺和令人困惑的智力遊戲,在太空隧道中感到頭暈目眩,坐在由汽車零件組成的 7 米高的機器人上,進行虛擬現實,以及在這個巨大的空間中做更多的事情博物館!這個地方肯定會帶出你內心的孩子和科學家。帶上全家人或您的一群朋友,享受更愉快的時光!

誰還有時間排長隊?這張票可以讓您快速進入博物館

走進充滿樂趣和幻想的世界

在荷蘭唯一的太空隧道拍照或旋轉

與登上吉尼斯世界紀錄的人合影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