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13066

【路線2】下龍灣一日遊(Reina Cruise 提供)

  • 跳過繁華的城市,開始在下龍島的海島度假中環遊越南!
  • 參觀該國舉世聞名的釣魚勝地下龍灣,見證當地民生
  • 捕捉 Luon Cave 的自然精華,天堂隱藏在陡峭的懸崖和清澈的海水之外
  • 不要錯過在美麗的 Titop 島徒步登頂的機會
  • 在甲板上的日落派對上與您的朋友度過美好的一天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活動廠商:HANOI TRAVEL PACKAGE;電話【+84-968-591-248】;Whatsapp【+84-968-591-248】
選擇方案及數量

河內全日遊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379

下龍全日遊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976

商品說明

前往 Luon Cave 和 Titop 島,充分享受您的下龍灣之旅!在海灘目的地的中心欣賞越南最好的景點,那裡是人間天堂。遠離河內熙熙攘攘的人群,前往下龍灣的終極目的地,體驗真正的熱帶夏季。搭乘遊輪前往 Sung Sot 石窟,探索團洲島的眾多自然奇觀,Sung Sot 石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宣布的世界遺產,石灰岩岩層上覆蓋著足夠的樹木和樹葉。移動到另一個寶石是參觀 Luon 洞,這是下龍灣最吸引人的自然景點之一。它以其神秘著稱,一旦你進入其中,就會被它參差不齊的懸崖峭壁、古老的古樹和美麗的蘭花所吸引。您可以在酒店內參加皮划艇或竹船等水上活動。您的最後一站是蒂托普島。作為真正的越南寶藏,該島因其令人嘆為觀止的下龍灣全景而成為該國的旅遊目的地之一。在這次旅行中,千萬不要錯過徒步數百步到達 Titop 峰頂觀景台的機會,來一次溫和的、尋求刺激的冒險。包括酒店接送、英語導遊以及豐盛的午餐和小吃,如果您想體驗越南的熱帶地區和天堂般的低地,快速逃離現實,這個旅遊套餐物超所值。

路線 2:蒂托夫島和 Luon Cave

驚嘆於 Luon Cave 奇妙的天然岩層

在下方享受慢船之旅,沿途捕捉島上壯觀的景色

跳上游輪,準備好探索一生

跳上游輪,準備好探索一生

跳上游輪,準備好探索一生

一踏入郵輪,便會被奢華的木質內飾所吸引

在兩站之間享用美味的午餐和小吃

欣賞下龍灣壯麗的全景

地點

注意事項

請注意:如果您的參與日期是公眾假期,將收取額外費用,現場支付(請查看套餐詳情以供參考)
*農曆新年

  • 4 月 29 日至 5 月 2 日
  • 9 月 1 日至 9 月 3 日
  • 12 月 31 日至 1 月 1 日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