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13424

大雅臺Paradizoo門票

  • 在 Paradizoo 的 10 公頃土地上同時發現自然和野生動物!
  • 這個田園詩般的住所擁有不同區域的起伏地形,如農場動物和花園
  • 與您最喜愛的農場動物近距離接觸並有機會餵養它們
  • 瞭解在適合家庭的農場中剪羊毛、山羊和奶牛
  • 在充滿不同種類和五顏六色的鮮花或健康蔬菜的寬敞區域漫遊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天堂動物園門票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90

[適用當日預訂] Paradizoo 門票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211

商品說明

帶您的孩子去 Paradizoo 體驗令人難忘的野生動物和自然觀光!參觀佔地 10 公頃的景觀,這裡有美麗的花園以及各種動物,包括駱駝、駱駝、微型馬、鴕鳥和其他在典型動物園中找不到的家畜。在這個適合家庭的主題公園中,通過 Goat House 和 Farm Frenzy 等令人難以置信的景點,與可愛友好的動物親密接觸 - 保證全家人都會喜歡!通過 Paradizoo 的農業和植物站,如菜園、花卉園、折衷花園、蘭亭和鳳梨亭,重溫您的基礎科學並深入瞭解自然。立即訂票,向南前往大雅臺,與 fam bam 一起享受悠閒而清新的旅行!

在大雅臺的天堂動物園,您可以免費探索各種各樣的花園!

在自然棲息地和現場展示中觀察不同的動物標本

帶您的孩子到這個充滿樂趣的動物園,讓他們在 10 公頃的景觀中自由漫步

在內部咖啡廳放鬆身心並沉浸在鄉村氛圍中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