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13453

泰國野生動物園私人包車遊(AK Travel提供)

  • 前往賽佛瑞野生動物園與動物共度“野外”一日遊,享用園內美味的自助午餐
  • 在園內的海洋公園觀賞最喜愛的海洋生物
  • 專業司機駕駛舒適空調車,便捷接送服務讓你出行無憂
  • 遊覽巧克力鎮或夜市(詳情請查看行程)
  • 1日暢遊野生動物園、海洋公園和曼谷夜市,享受免費酒店接送服務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私人遊 - 轎車(1 - 3人)+ 一日通票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3,018

私人遊 - 商務車 / 越野車(4 - 5人)+ 一日通票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3,320

私人遊 - 麵包車(6 - 12人)+ 一日通票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3,478

商品說明

遊覽野生動物世界,參觀野生動物園和海洋公園中最喜愛的動物!乘坐由專業司機駕駛的空調舒適包車,中英文流利的導遊將全程陪伴。與孩子共賞園內精彩絕倫的表演秀,認識園內來自世界各地的異國動物,蛇、河馬、浣熊等等。前往園內的海洋公園區,近距離觀賞海洋動物的絕妙表演。前往JODD FAIRS夜市或席娜卡琳火車夜市,自費探索曼谷夜市的街頭美食。酒足飯飽之後,接送車將載你安全返回酒店,結束無憂無慮的曼谷一日遊行程。

你可以任選著名餐廳或曼谷夜市,包括巧克力莊園、JODD Fair夜市、拉差達火車夜市及席娜卡琳火車夜市(4選1)

在野生動物園內邂逅可愛的長頸鹿,與這群溫柔巨物近距離互動

JODD Fair是曼谷最受歡迎的夜市之一,各種街頭美食琳琅滿目拉差達火車夜市

享用泰式大排骨湯和冷辣生蝦等泰式美食,現場樂隊搭配美味佳餚,何等快活的曼谷夜生活!

車型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