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13563

美山聖地 & 會安古城跟團一日遊(峴港出發)

  • 在這次旅行中揭開美山聖地和會安的歷史,回到過去!
  • 通過英語導遊了解我的兒子保護區在佔婆王國的重要性
  • 沿著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會安古城漫步,不容錯過!
  • 參觀城市的主要景點,如福建大會堂、沙黃博物館等
  • 午餐時品嚐各種當地美食,品嚐會安美食的獨特風味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全日拼遊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374

商品說明

在越南作為一個國家存在之前的幾個世紀,他們的土地屬於佔婆王國。在其權力的鼎盛時期,該王國在東南亞建立了數個城市和宗教聖地。在這次旅行中,您將看到王國最著名的兩個基礎設施 - 美山保護區和會安 - 以及它們各自的景點。查看這些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並從您的英語導遊那裡了解更多關於它們的整體歷史。從參觀當時佔婆王國的宗教和政治首都美山聖地開始遊覽。群山環繞的寺廟塔樓是一個受歡迎的旅遊景點。接下來,前往秋盆河沿岸的另一座古城——會安。與講英語的導遊一起探索這座迷人的城市,並在遊覽帶您前往福建大會堂、擁有 400 年曆史的日本廊橋、沙黃博物館以及老角的陶器和手工藝作坊時欣賞它的更多美景.預訂此行程,讓自己沉浸在越南中部的文化和歷史中。

在 My Son Sanctuary 查看過去的足跡,那里高聳的寺廟仍然受到佔婆王國的影響

步行前往會安,驚嘆於沿海城市保存完好的美景

參觀福建大會堂,一個傳統的大會堂變成了中國後裔的禮拜場所

體驗會安當地生活的最佳方式是通過 Cao Lau 等自製餐點

搭乘此旅遊的空調交通工具,輕鬆前往您的目的地

地點

注意事項

# 穿什麼:

  • 舒適的鞋子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