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141

新加坡動物園門票(含遊園車)

新加坡動物園

  • 新加坡動物園門票在手,超過300個物種,來自多個自然棲息地的野生動物們一次看!
  • 搭乘遊園車輕鬆遨遊6大主題區,沿途聆聽精彩導覽解說
  • 親手餵食大象、長頸鹿、山羊、白犀牛等多種野生動物
  • 帶上家中寶貝挑戰有趣的[繩網歷險],極速預訂一指搞定!
  • 參觀[新加坡河川生態園]、[新加坡夜間野生動物園];全新開放的[新加坡飛禽公園]有400多種、超過3,500隻鳥類等你來探索!
  • 購買[新加坡多園套票]或 [易遊網 新加坡野生動物景點通票],享受完整多樣的野生動物園體驗!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私人導覽車之旅(不含門票) · 無

方案詳情
10,499

【非當地居民】門票 + 遊園車 · 無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145

叢林早餐(不含門票) · 無

方案詳情
1,105

爬行世界幕後導覽之旅(不含門票) · 無

方案詳情
2,825

(B)【非當地居民】門票 + 遊園車 · 無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044

商品說明

新加坡動物園佔地面積達26公頃,坐落於熱帶雨林中,飼有超過300種物種,共約有2,800隻哺乳類動物、飛禽和爬行動物。以野生動物棲息地為理念設計,開放式的園區可讓動物自由活動不受限!你可以跟著飼育員體驗餵食樂趣、欣賞才華洋溢的動物們精彩表演,還有私人遊園車之旅等豐富活動等你來體驗。園內還有全世界第一座紅毛猩猩自由活動區,可近距離一探牠們的自然棲息地及日常生活。新加坡動物園躋身世界級動物園之列,是互動性十足的動物教室,大小朋友到此一遊保證都能收穫滿滿!

新加坡動物園以「開放式概念」聞名,帶你深入豐富多彩的大自然,學習各種野生動物知識

拜訪新加坡動物園的人氣紅毛猩猩阿萌

搭上私人遊園車,聆聽精彩導覽,輕鬆探索新加坡動物園的每個角落

近距離餵食野生動物,宛如置身原野叢林

獲獎無數的新加坡動物園,擁有世界上最迷人的野生動物棲息地

在天然雨林環境下一睹超過300個物種、2,000隻動物,保證令人大開眼界

在新加坡動物園親手餵食犀牛大大,獨特體驗千萬別錯過!

除了來自澳洲的白灰小袋鼠,還可欣賞巴布亞紐幾內亞的樹袋鼠

靈巧的努比亞野山羊與阿拉伯狒狒,一同生活在無邊無際的東非大裂谷

拜見森林之王非洲獅,氣勢恢弘讓人聞風喪膽

地點

注意事項

  • 園內入口處提供免費WiFi,適用園區全境
  • 購買[新加坡多園套票]或 [易遊網 新加坡野生動物景點通票],享受完整多樣的野生動物園體驗!
  • 參觀[新加坡河川生態園]、[新加坡夜間野生動物園];全新開放的[新加坡飛禽公園]有400多種、超過3,500隻鳥類等你來探索!
  • 門票恕無法於其他平台(含第三方線上平台)轉售,如發生以上情事,易遊網 與新加坡野生動物保育集團保留拒絕持轉售門票之遊客入場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或補償

穆斯林友善設施&餐飲體驗

  • 萬態野生動物世界提供多種穆斯林友善的清真認證餐飲選擇,包括位於萬態野生動物世界西區(飛禽公園)的 A&W、Coffee House by Old Chang Kee、Pavilion Banana Leaf;以及位於萬態野生動物世界東區(新加坡動物園、河川生態園、夜間野生動物園)的 Ah Meng Bistro、Ah Meng Restaurant、肯德基。
  • 非清真認證餐飲,但不使用豬肉或豬油的餐飲選擇:位於萬態野生動物世界東區的 Inuka Cafe、星巴克、Ulu Ulu Safari Restaurant、New Zealand Natural、Mama Panda Kitchen(位於河川生態園內);以及位於萬態野生動物世界西區的 Bird Bakery、Penguin Cove Restaurant & Penguin Cove Café、Crimson Restaurant、Birds of Paradise。
  • 萬態野生動物世界東區(新加坡動物園、河川生態園、夜間野生動物園)尚未設置祈禱室,但急救站可兼作穆薩拉(禮拜空間)。如有需求,請於現場詢問穿著制服的工作人員協助進入,急救站即位於動物園入口處。
  • 萬態野生動物世界西區(飛禽公園)設有祈禱室,男女分流,地點位於飛禽公園入口處。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