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1573

峴港經典一日游

  • 花一整天時間探索峴港並前往城市保存最完好的歷史遺跡和景點
  • 參觀佔族雕塑博物館,這裡收藏了世界上最大的佔族手工藝品
  • 享受便利的酒店接送服務以及美味的午餐
  • 參觀 Linh Ung Bai But 並欣賞越南最大的觀世音菩薩雕像
  • 參觀大理石山內的奇觀,如 Xa Loi 塔、Linh Ung I 寶塔、Tang Chon 洞等等!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峴港一日遊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904

商品說明

峴港位於越南的中心,是任何越南行程中不可錯過的一站。這個一日遊將帶您前往城市的標誌性景點,讓您沉浸在典型的峴港居民的生活中。首先參觀位於著名的五行山腳下的 Non Nuoc 石雕村。觀看當地人展示他們精湛的手工藝,然後前往熱門的石灰岩地層,然後前往被稱為該市最大寶塔的 Linh Ung Bai But。然後,您將穿過越南最長的懸索橋之一順福橋,同時欣賞美麗的漢江和下方的風景。然後,您將參觀佔婆雕塑博物館,該博物館專門為過著印度生活方式的土著人民而設。在附近的餐廳享用美味的午餐,在那裡您可以補充能量,然後前往您旅行的最後一站 - 漢族市場,在那裡您將能夠探索越南貿易的驚人多樣性。當午後的太陽高高掛在天空時,您將被送回酒店或集合地點,享受一天的剩餘時間。

在身臨其境的一日遊中探索峴港的精華

欣賞五行山內令人驚嘆的自然景觀和重要的歷史景點

參觀市內最大的寶塔 Linh Ung Bai But!

參觀世界上最大的佔族手工藝品收藏地佔族雕塑博物館

在當地市場停留,讓自己沉浸在當地人的日常生活中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