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18543

布魯尼島一日遊(霍巴特出發)

  • 升級您的澳大利亞假期並將您的探索延伸到布魯尼島
  • 在這個一日遊中品嚐島上崎嶇的海岸線、令人驚歎的野生動物和令人驚歎的風景
  • 參觀熱門景點,如 Bruny Island Neck Lookout、Cape Bruny Lighthouse 等!
  • 享受布魯尼島最好的風味,並參觀各種商店,在那裡您可以品嚐到他們的產品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拼團遊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2,861

商品說明

無論何時在澳大利亞,雪梨和墨爾本都是最受歡迎的目的地之一。但是,如果您想在澳大利亞大陸尋找新的領地探索,布魯尼島是一個值得了解的好地方。這座位於塔斯馬尼亞東南海岸的島嶼擁有令人驚歎的美景和崎嶇不平的美景,值得您來此一遊!參加布魯尼島一日遊,像真正的當地人一樣體驗這個宏偉的地方。在短短的一天內,您可能會在這裡體驗到一些事情,包括沿著瀑布溪 (Waterfall Creek) 的熱帶雨林漫步、參觀標誌性的布魯尼島頸觀景臺 (Bruny Island Neck Lookout),以及在布魯尼角燈塔 (Cape Bruny Lighthouse) 停留。如果天氣對您有利,您甚至可能有機會在布魯尼島的一些令人驚歎的海灘游泳!

探索布魯尼島的美景,這是塔斯馬尼亞東南部的一顆迷人寶石!

探索布魯尼島時請睜大眼睛,您可能會在旅途中看到一隻白化袋鼠!

遊客可以目睹塔斯馬尼亞南部崎嶇而偏遠的景觀

有很多機會可以看到小袋鼠、袋鼠和海豹等當地野生動物

行程還包括參觀布魯尼角燈塔,欣賞壯麗的海景

地點

注意事項

內幕貼士:

  • 遊覽期間可能有機會在瀉湖或海洋中游泳。如需參加此活動,請攜帶泳衣和換洗衣物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