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20040

清邁大象保護區&叢林徒步&ATV越野車&叢林飛索&泛舟冒險

  • 在您即將到來的清邁之旅中,與可愛的大像一起享受一天的冒險之旅!
  • 體驗與多只可愛大象的親密接觸!
  • 為您的一天增添一些趣味,並從各種冒險活動中進行選擇,包括徒步旅行、漂流或高空滑索!
  • 還包括酒店交通和一頓豐盛的晚餐,讓您在清邁度過無憂無慮的一天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一日大象保護區、徒步旅行和白水漂流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692

一日大象保護區、全地形車和泛舟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2,488

商品說明

沒有看到一些迷人的大象,泰國之行就不算完整!這些溫柔的巨人以其甜美俏皮的個性而聞名,與他們互動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您即將前往清邁並想與幾隻大象共度時光,那就充分利用您的一天並通過 易遊網 加入這一激動人心的體驗吧!您將參觀 Elephant Poopoo Paper Park,在那裡您將有機會見到這些可愛的動物,甚至可以在附近的河流中與它們一起享受泥浴!如果您渴望更多的冒險,您還可以在您的一天中添加其他活動,例如激動人心的白水漂流活動、刺激腎上腺素的高空滑索或令人振奮的全地形車騎行!所有這些套餐還包括酒店接送和豐盛的泰餐,讓您度過無壓力的一天!

在您的清邁之旅中與一些可愛的大象互動,並通過易遊網加入這個有趣的體驗!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