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21676

藍夢島&金銀島一日遊

  • 預訂此行程,在一天內游覽藍夢島和採寧岸島,體驗更多精彩!
  • 參觀兩個島嶼上的標誌性景點,如 Toyapakeh Wall、Yellow Bridge、Blue Lagoon 等!
  • 在 Nusa Lembongan 和 Nusa Penida 周圍的三個不同地點浮潛
  • 還可以預訂 [努沙藍夢島和蝠鱝灣浮潛體驗] 以獲得與蝠鱝一起游泳的機會!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活動廠商:Lembongan Island tour;電話【+62-82147754582、+62-81337656001】;whatsapp【+62-82147754582、+62-81337656001】;email【info@lembonganislandtour.com】
選擇方案及數量

浮潛和兩個島嶼之旅(Nusa Lembongan 和 Nusa Ceningan)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644

兩島之旅(藍夢島和金銀島)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361

紅樹林和兩島之旅(藍夢島和金銀島)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247

商品說明

印度尼西亞擁有許多歷史遺跡,迴盪著其充滿活力的文化。該地區還擁有豐富的自然奇觀,吸引了來自全球不同地區的成千上萬的遊客。他們說,如果你沒有去過這個國家的其中一個島嶼,你就沒有到過這個國家。探索 Nusa Lembongan 和 Nusa Ceningan,看看為什麼它們是印度尼西亞的兩個熱門目的地。通過酒店接載服務開始您的冒險之旅,該服務將帶您直接前往碼頭。到達那里後,您將遇到友好的英語導遊,他將陪伴您在島上進行冒險。當您停靠在藍夢島時,您將獲得浮潛裝備,然後再探索 Toyapakeh Wall、GT Spot 和 Mangrove Point 的自然奇觀。驚嘆於這些地區多樣化的海洋生態系統,並見證一些色彩繽紛的物種,如小丑魚和蝴蝶魚。之後,您將享受美味豐盛的午餐,同時欣賞島上周圍的風景。通過這次旅行,您將探索全景點、魔鬼之淚和夢幻海灘。風景秀麗的海邊鞦韆也是您可以嘗試的另一件事!你還在等什麼?這絕對是一個身臨其境的一日遊,對於像你這樣的冒險家來說不容錯過!

乘坐這輛獨特的露天交通工具穿越島嶼

搭乘快艇前往藍夢島!專業提示:穿短褲和涼鞋!

預訂此行程,逃離巴厘島繁忙的街道,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穿過 Nusa Ceningan 這座標誌性的黃橋!

您將在這片白色沙灘上隨上隨下乘船遊覽!

夢幻海灘是藍夢島最好的海灘之一

造訪惡魔之淚,見證海浪被炸上天!

驚嘆於藍色潟湖的壯麗景色

在 Dream Beach Island 海邊盪鞦韆

在 Panorama Point 停留,欣賞藍夢島的美景!

在配備安全裝置的船上享受有趣的浮潛體驗!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