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21887

峇里島中心精華私人之旅

  • 通過易遊網在這個島嶼的私人旅行中輕鬆便捷地征服巴厘島的中心!
  • 探索巴厘島 3 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可的景點中的 2 個,包括 Taman Ayun Temple 和 Jatiluwih Rice Terrace
  • 參觀非常受歡迎的 Handara Gate 時,想拍多少照片就拍多少照片
  • 享受舒適的酒店接送服務,度過無壓力的一天!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私人旅行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078

商品說明

巴厘島以擁有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景點和幾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可的景點而聞名。這就是探索這個島嶼絕非易事的原因。如果您正在尋找最好的起點,那麼巴厘島中部就是您的不二之選。加入 易遊網 易遊網的私人旅行,讓友好的司機帶您前往該地區最具標誌性的景點。您將參觀的一些地方包括塔曼阿雲寺、Jatiluwih 梯田、Handara 門等。確保穿上你最好的衣服並帶上你最喜歡的相機,因為這些地方真的值得郵寄到明信片上。除了前往每個站點的便利交通之外,您還將直接在您的住所接送,度過無憂無慮的一天。

通過 易遊網 參加這次私人旅行,享受巴厘島中部的無壓力探索!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