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2391

布吉島顛倒屋門票

  • 與您所愛的人在普吉島和 Baan Teelanka 享受有趣的家庭日
  • 進入 Baan Teelanka,這是該國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擁有三層樓和許多奇特房間的顛倒屋!
  • 在 Baan Teelanka 的咖啡店充電,您可以在那裡購買飲料、小吃並享受他們的免費 WiFi
  • 將您的冒險之旅帶回家,並從他們的禮品店購買紀念品!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Baan Teelanka(非泰國護照持有人)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457

逃脫遊戲包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479

商品說明

帶您的家人來一次普吉島獨一無二的冒險,然後在 Baan Teelanka 度過一天。在 Baan Teelanka 開始新的一天,這是泰國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顛倒的房子,它會讓您大吃一驚,讓您的手機充滿令人驚嘆的照片!這個三層樓的景點設有許多配有家具的房間,所有房間都倒置展示。如果您正面臨挑戰,您還會在這裡找到兩個密室逃脫,您可以在其中解決難題並與朋友一起尋找線索。探索完 Baan Teelanka 後,如果您需要快速休息,可以在回家前前往 Baan Teelanka 的咖啡店。

當您踏入這座古怪的三層建築時,忘記物理定律

風雨無阻,這個景點適合所有天氣

你不會對這個充滿樂趣和歡笑的房子感到厭煩

大量有趣的拍照機會,讓您的朋友大吃一驚!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