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2660

珀斯 & 費里曼圖城市探索上午半日遊

  • 欣賞珀斯令人嘆為觀止的海岸線,探索城市的主要景點
  • 參觀著名的國王公園植物園,觀賞擁有 750 年曆史的猴麵包樹
  • 走在美麗的樹頂走道上,讓您漫步在綠地和湖泊之上
  • 欣賞科特斯洛海灘的碧藍,參觀港口城市弗里曼特爾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珀斯半日遊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485

珀斯半日遊+遊船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980

商品說明

在經驗豐富的司機嚮導的帶領下,在身臨其境的旅程中探索珀斯和弗里曼特爾。在短短的一天內,您將體驗到兩個城市的亮點,了解當地文化和主要景點。您的冒險從珀斯中央商務區開始,帶您前往位於珀斯中央商務區西部邊緣的 4.06 公里長的綠洲國王公園植物園。在世界上最大的市中心公園之一放鬆身心,無需離開城市,充分享受鬱鬱蔥蔥的綠色植物,同時了解原住民和歐洲的歷史。在樹頂步道 (Tree Top Walk) 捕捉樹梢和花園的壯麗景色,繼續享受樂趣。人行道高 18 米,長 200 米,可讓您漫步穿過茂密的栗樹和橡樹樹冠。之後,在珀斯最受歡迎的海灘之一科茨洛 (Cottesloe) 消暑。您遊覽的最後一站是弗里曼特爾 (Fremantle) 市,這是一座充滿活力的港口城市,距離珀斯 (Perth) 僅 30 分鐘路程。

遊覽西澳大利亞兩個美妙的沿海城市,並在一個早晨探索它們

探索珀斯和弗里曼特爾的城市及其主要景點

沿著美麗的人行道漫步,欣賞令人難以置信的自然美景

欣賞該地區壯麗的自然風光,別忘了拍很多照片

參觀國王公園植物園,在科茨洛海灘放鬆身心等等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