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2666

羅特尼斯島環島巴士 & 火車遊

  • 從三個地點之一前往羅特尼斯島並全面探索目的地
  • 乘坐風景如畫的火車穿越島嶼,帶您前往主要景點
  • 從亨麗埃塔岩石 (Henrietta Rocks) 眺望島嶼,探索其鹽湖
  • 登上弗拉明角 (Cape Vlamingh) 的頂峰 - 島上的主要觀鯨點
  • 認識島上原產的可愛、微笑的短尾矮袋鼠,別忘了來張有趣的自拍!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僅限旅遊 - 無渡輪票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775

商品說明

探索西澳大利亞最美麗的島嶼之一——羅特尼斯島。提早預訂渡輪船票,探索其壯麗的景色:崎嶇的海岸線、鹽湖、林地等。看看“地球上最快樂的動物”——世界著名的咧嘴笑的短尾矮袋鼠是羅特尼斯島的標誌,一定會讓您微笑。乘坐長途汽車在導遊的帶領下穿過島嶼,探索佔據該島近 10% 面積的眾多鹽湖之一。去看看亨麗埃塔岩石 (Henrietta Rocks) - 一個絕佳的觀景台,可以欣賞到島上如畫的風景。乘坐風景秀麗的火車穿越島嶼,沿著島上的主要景點抵達代表二戰期間澳大利亞防禦的奧利弗山槍砲防禦工事和隧道 - 這裡。您可以詳細了解句號並查看各種防禦設施。千萬不要錯過弗拉明角 (Cape Vlamingh) - 夏季和春季賞鯨的熱門地點。

從自然景點到歷史景點,探索西澳大利亞羅特尼斯島的精華

觀看“地球上最快樂的動物”,西澳大利亞的標誌性短尾矮袋鼠

探索西澳大利亞最美麗的島嶼之一——羅特尼斯島

探索佔據該島近 10% 面積的眾多鹽湖之一

地點

注意事項

請購買船票[往返羅特尼斯島,當天往返](https://www.google.com/maps/place/Settlement+Train+Station/@-31.9996228,115.5380774,16z/data=!4m8!1m2!2m1!1sRottnest+Island+Settlement+Railway+Station!3m4!1s0in advance)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