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29170

Bakebe - 甜點烘培課程 | 半熟起司塔 | 焦糖烤布蕾 | 尖沙咀

  • 體驗有趣的烘培課程,自製美味甜點療癒你熱愛甜食的味蕾
  • 只要跟著App的指示,就能完成困難的半熟起司塔、焦糖烤布蕾等甜點,成就感十足
  • 專注享受烘培的樂趣,所有需要的用具和材料現場皆會提供
  • 6歲以上兒童歡迎同樂,全家人共享天倫樂
  • 一份甜品最多 2 人製作。第二位客人只需付選擇甜品原價錢 30%的同行費 (到店支付)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半熟起司塔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513

香蕉口味迷你翻糖杯子蛋糕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553

Bakebe 招牌曲奇餅乾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995

經典焦糖烤布蕾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036

商品說明

Bakebe是香港首間及唯一利用APP教學的共享烘焙店,客人不需要為食材或用具而煩惱,食譜裡所需的食材、用具和器材已在店內指定區域。
客人走進店內挑選好心儀的蛋糕,便可以按照Bakebe APP內載有的教學開始烘焙。
APP內的食譜從製作的開始一直指導直至完成整個作品,每一個步驟均會以詳細的文字和影片指導,即使首次體驗烘焙的客人都能輕易跟隨,即使遇上疑問亦能隨時找店內的蛋糕達人協助,零經驗都能零失敗地製作出心儀的傑作。
Bakebe保證令客人能夠在指定時間內製作出美味窩心的星級甜點,讓每位客人都享受到烘焙的樂趣和成就感。
Bakebe的甜品食譜揉合藝術、創意、玩味、及科技等元素,創作出優雅高貴且美味可口的甜品。品牌更經常邀請星級廚師們合作、設計多款色、香、味俱全的美味食譜。更為每款食譜製作出一套簡單但細緻易明的學習系統,以確保每一位客人都能夠輕鬆準確地讀懂,同時烘焙出不同難度甜點。

Share a fun afternoon with your friends in Hong Kong and join this dessert-making class by Bakebe!

Choose from a variety of sweets, including lava cheese tarts, cookie, and creme brûlée

All tools and ingredients will be provided so you won't have to bring anything!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