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3209

新北|石碇茶鄉半日遊|中・英・日語導覽

  • 定點眺望石碇千島湖的仙境色彩
  • 前往八卦茶園飽覽茶園風光及北勢溪美景
  • 提供台北市區捷運站接送,出遊輕鬆又方便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私人導覽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2,259

商品說明

觀賞石碇千島湖的壯麗仙境,遠處的層層山巒被湖水切割,宛若無數湖島交錯,湖光山色,構成美麗的風景。適合散心的踏青路線,享受悠然閒適的體驗。 5小時的養生閒情時光,不急不躁,舒緩平日累積的辛勞。走訪坪林茶業博物館,享受陣陣茶香。走入八卦茶園,遠眺附近的茶園風光及北勢溪風景。附近坡地種滿茶樹,形成層疊的梯田景緻,壯觀又優美。這裡提供茶飲及餐點,可以在此坐看茶園風光,欣賞美景同時,品茗台灣名產烏龍茶,絕對是台灣旅遊的絕佳享受!

參觀翠綠的八卦茶園,在此賞美景、品好茶

綠意盎然的茶園景色令人心曠神怡,忘卻平日煩憂

山與水的蜿蜒交錯,增添千島湖的仙境色彩

享受晨光照耀下的千島湖景色,遠眺茶園風光與北勢溪的美景

造訪坪林茶業博物館,認識台灣茶知識

地點

注意事項

  • Private Group package: Designated location in Taipei City or New Taipei City (limited to one location): Zhongzheng, Datong, Zhongshan, Songshan, Da'an, Wanhua, Xinyi, Neihu, Nangang, Wenshan (excluding mountainous areas), Shilin (excluding Yangmingshan area), Beitou (excluding Yangmingshan area), Sanchong, Luzhou, Xizhi.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