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3398

巴塞隆拿足球隊博物館沉浸式之旅開放時段門票

  • 身臨其境的體驗:深入互動博物館,生動地再現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 360° 體育場表演:在“Spotify Camp Nou Live”空間享受令人興奮的 360° 表演,成為活動的中心。
  • 獎杯和球衣展示:欣賞球隊自豪展示的輝煌獎杯和標誌性球衣。
  • Espai Barça 建築項目:探索俱樂部新主場令人興奮的細節,這是所有巴薩球迷必看的景點。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開放時間票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161

商品說明

請記得在前往體育場之前在巴塞羅那的 Julia Travel 辦事處兌換門票。您可以在周一至週日 09:30 至 17:00 領取。
走進全新的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博物館,踏上難忘的“沉浸式之旅”。按照自己的節奏探索,同時沉浸在俱樂部豐富的歷史、傳奇球員和塑造集體想像力的標誌性勝利中。探索一個完全互動的博物館,了解巴薩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入口處配有語音導覽,您將在整個旅程中聽到引人入勝的解釋。全新的“Spotify Camp Nou Live”空間讓您興奮不已,這裡有一場身臨其境的 360° 表演。您將成為表演的明星,被置於體育場的中心,體驗歐洲最大體育場的宏偉的情感。驚嘆於多年來積累的獎杯,欣賞球隊展示的最傑出的球衣。此外,還可以在專門的空間向傳奇人物約翰·克魯伊夫致敬,慶祝他對球隊的非凡貢獻。當您的旅程接近尾聲時,您可以在 Espai Barça 建築項目展覽中揭開巴薩的未來。探索複雜的模型和迷人的視聽作品,揭開俱樂部新主場的細節,這裡將成為所有巴薩球迷的中心。與我們一起踏上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世界的沉浸式啟蒙之旅,這裡歷史、激情和創新在這裡交匯。立即預訂您的體驗,成為足球歷史的一部分!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