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3522

李光耀先生生平尋訪之旅

  • 透過這次內容豐富的導覽遊,追隨李先生從卑微出身的腳步,以及他成為新加坡總理的人生旅程
  • 李光耀先生是誰?身為一個小男孩、一個丈夫、一個父親和一個朋友,他是什麼樣的?他的價值觀是什麼?它們是怎麼形成的?我們對新加坡開國元勳的了解大多與新加坡的故事密不可分。但身為一個男人,他是什麼樣的人呢?
  • 我們的導遊講述了李先生和李夫人的美麗愛情故事、他們是如何相遇以及他們的關係如何發展的。我們還參觀了歐思禮路 (Oxley Road),這是李氏居住 50 年的住所。身為孩子的父親,他是什麼樣的人?他希望他們擁有什麼價值觀?參觀他們簡陋的家就不能不提到他簡單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方式
  • 路線的下一站是丹戎巴葛,李先生自 1955 年起就選擇該選區作為自己的大本營,並在那裡繼續為居民服務近 60 年
  • 最後一站,我們前往舊國會大廈,並在政府大廈大廈前的新加坡國家美術館的台階前結束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英文導覽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2,621

商品說明

聆聽李先生的個人故事集。李光耀及其如何塑造新加坡。
李光耀先生是誰?身為一個小男孩、一個丈夫、一個父親和一個朋友,他是什麼樣的?他的價值觀是什麼?它們是怎麼形成的?我們對新加坡開國元勳的了解大多與新加坡的故事密不可分。但身為一個男人,他是什麼樣的人呢?
李先生的童年你知道多少?他與母親、祖母和父親的關係如何?他是從小到大的模範生嗎?他有遇過麻煩嗎?他在新加坡哪裡長大?這次旅行將帶您向東穿越李先生的青年時代,並為您講述年輕的李光耀。
接下來,旅程將講述李先生和李太太的美麗愛情故事,他們是如何相識以及他們的關係如何發展的。該指南將分享故事情節並揭示他們彼此之間的相互愛、欽佩和尊重的寶藏。在李夫人中風後的晚年,李先生在她患病期間的奉獻行為拉近了世界與他的距離,儘管這並非他的本意。
參觀歐克斯利路 (Oxley Road),這是李氏家族 50 年來的住所。身為孩子的父親,他是什麼樣的人?他希望他們擁有什麼價值觀?參觀他們簡陋的家就不能不提及他簡單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方式。例如,直到2003年才出現現代淋浴。他們用塑膠湯匙和大陶器以傳統方式洗澡。他的家和家具很簡陋,而且通常很舊,屬於不同的時代。
路線的下一站是丹戎巴葛,李先生從 1955 年起就選擇這裡作為自己的大本營,並在那裡繼續為居民服務了近 60 年。如果你對他的健康方式感到好奇,請知道他喜歡他的食物,並且喜歡土生華人的最愛,例如米暹和加多加多。
最後一站,前往舊國會大廈,最後在政府大廈大廈前的新加坡國家美術館的階梯前結束。

探訪李光耀先生故居,了解他成長的地方,了解他的童年

參觀他在 Oxley Rise 的家和他在 Tanjong Pagar 的選區

站在前市政廳的台階上,李先生於 1959 年在新加坡宣布自治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