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421

花蓮: 花東縱谷半日遊

  • 欣賞美麗的湖畔景觀 - 鯉魚潭遊憩區
  • 參觀理想大地渡假村a2水岸園區享受悠閒的天然風光
  • 雲山水夢幻湖歐洲般的湖水美景彷彿就像在國外一樣讓人驚艷,體驗美景、感受自然的的好地方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下午場次 13:00 (市區飯店)/13:30(花蓮轉運站)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100

上午場次 08:00 (市區飯店)/08:30(花蓮轉運站)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055

商品說明

香氣彌散於時光長河,文藝永存於舊式空間,這便是深具歷史風貌的花蓮舊酒廠文化創意園,傳統的日式建築、造酒、釀酒的廠房,還有一口出水甘甜專供釀酒的古井,八十幾年的歲月都在這裏呈現。所謂知性之旅,便是這擁有現代建築無法比擬的優雅美感。透過日治時期的霧玻璃、底氣窗、銅門把、燈具、檜木窗等鏽蝕色系,可窺見日治時期的原貌,連檜木窗也保有檜木的香味。至於怡然的賞味之性,便交由鯉魚潭的湖光山色,夢幻湖的雲霧繚繞,盡享宛若出世般寧靜平和。若還不過癮,要再度深嘗舊時的日式信仰,已列為花蓮三級古迹的慶修院乃不二之選。

細味花蓮知性氛圍

悠遊雲霧繚繞、浪漫神秘的夢幻湖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