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4911

日本東京鐵塔瞭望台門票

  • 登上東京鐵塔大展望台,俯瞰東京的大街小巷
  • 極富時代意義的東京知名地標!臉書、IG拍照打卡聖地,東京旅遊怎能少了它
  • 與另一半一同遠眺東京的街道與色彩,享受難得的浪漫氛圍
  • 塔內設有各式各樣的店家,一邊逛街吃美食、一邊觀景,極致享受
  • 體驗站在玻璃地板上雙腳騰空的刺激感,居高臨下將美景盡收眼底
  • 東京觀光一日遊最佳選擇,預訂含地鐵乘車券的套票組合,24小時內無限次搭乘地鐵玩遍各大景點
  • 了解更多此活動的[防疫措施]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部分票種須指定日期、部分為效期票,請確認清楚再行下單。效期請見[方案詳情]→[使用說明]
選擇方案及數量

大展望台 · 無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254

大展望台1日無限次入場門票 · 無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464

大展望台 · 東京地鐵24小時車票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399

頂樓展望台導覽 · 無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599

商品說明

東京鐵塔高333公尺,自1958年完工以來,一直被視為東京的地標。這座具象徵性的鐵塔日夜都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參觀,是東京必訪景點。東京鐵塔交通便利,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能以360度全景視角鳥瞰世界級的東京城市景觀。鐵塔內有2個分別從150公尺及250公尺高空俯瞰全東京市區及遠眺富士山的瞭望台,盡享登高望遠的開闊視野。除了坐擁壯觀的東京美景外,還設有博物館、餐廳和商店等設施,讓訪客可悠哉漫遊。不能錯過位於250公尺高,採預約制的「TOP DECK TOUR」,透過幾何鏡、LED 照明與東京景致相互投射、輝映,打造宛如萬花筒般的幻彩世界。

捕捉東京鐵塔與櫻花相映的美景

眺望東京無與倫比的城市美景(ⓒTOKYO TOWER)

ⓒTOKYO TOWER

日落後妝點上璀璨衣裳的東京鐵塔,與周圍點亮燈光的高樓交織成一片迷人燈海(ⓒTOKYO TOWER)

提供多語言語音導覽,一邊欣賞風景,一邊認識各大知名地標景點(ⓒTOKYO TOWER)

用一張張 IG 美照記錄下城市的繁華美景(ⓒTOKYO TOWER)

東京鐵塔新玩法,挑戰600階戶外直達樓梯前往大瞭望台!爬樓梯登上大瞭望台耗時約12 - 13分鐘,挑戰成功者還可獲頒「諾朋公認上升樓梯認定證」(ⓒTOKYO TOWER)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