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59569

南投海盜村門票

  • 巨大海盜船、3D&4D立體彩繪街有如童話世界般奇幻酷炫
  • VR虛擬實境飛船、迷你海盜船、神鬼騎航、糖果小火車、親子沙坑、氣墊城堡,豐富設施一票玩到底
  • 吃喝玩樂應有盡有,親子家庭同遊的首選景點!
  • 夜宿海盜村,體驗海盜竹屋露營,請點擊[此連結]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門票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350

雙人午茶套票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100

商品說明

海盜村位於南投竹山,鄰近紫南宮,於溪頭路線起點!擁有一座約三層樓高的實景海盜船、歐洲童話小屋與3D彩繪牆、特色綠野竹屋,園區內還有豐富多樣化遊樂設施及學習體驗活動,無論是VR虛擬實境探險飛船、旋轉木馬、氣墊城堡、親子沙坑、神鬼騎航等設施都是一票玩到底,是個適合全家男女老少旅遊散心的好地方

-設施介紹 -

親子樂遊
歡樂氣墊、旋轉木馬、親子沙坑、迷你海盜船、糖果小火車、神鬼騎航、VR飛船、海盜樂屋,豐富設施一票玩到底,適合親子一同前來遊樂!為孩子的童年抹上美麗色彩,更能讓大人尋回遺忘許久的赤子之心。
異國彩繪
充滿特色的3D立體彩繪街及4D立體歐洲童話小屋,讓人彷彿置身童話世界。輕輕鬆鬆拍出奇幻美照,成為IG打卡焦點!
尋寶遊戲
藏在園區的六個藏寶地,等你來探險!集滿六個藏寶地印章後,究竟會得到什麼神秘寶藏呢?一切都等著海盜們攤開手中藏寶地圖,發揮冒險精神,前來揭開答案吧!
一泊四食
置身於漫漫綠野之中,體驗城市沒有的竹屋特色風情!於夜晚細數無垠夜空中的星光,於晨間傾聽清亮悠揚的鳥鳴。在此休憩一夜,不只能享受舒適住宿及悠閒氛圍,更能品嚐美味的迎賓茶點、特色晚餐、溫暖夜點、精緻早餐,享受包套式的活動行程與美食餐點!
特色餐飲
採用當地食材,結合大廚巧思精心烹調的可口料理,不僅鮮味及溫度兼具,更在味覺五味之上發揮出極致創意,每一道都充滿驚喜,令人流連忘返,還想一嚐再嚐。
活動企劃
依照客戶需求,專人規劃活動場佈,堅持完善客戶在乎的每一個細節,打造絕對精采完美活動。無論是公司員工旅遊、戶外春酒、社團月例會,皆能使命必達,讓客戶留下一生難忘回憶。

讓我們一同踏入驚喜連連的海盜世界,乘著巨大海盜船冒險去!

乘坐旋轉木馬享受悠閒的浪漫風光

多項遊樂設施無限暢玩,小朋友放電無極限

坐上VR展開奇幻之旅吧!

人力雲霄飛車獨步登場

3D立體彩繪街及4D立體歐洲童話小屋,逼真地有如童話世界

為孩子的童年抹上美麗色彩,更能讓大人尋回遺忘許久的赤子之心

歡迎入住海盜特色竹屋,置身於漫漫綠野之中,傾聽清亮悠揚的鳥鳴

海盜食堂提供美味餐點!每道料理皆是大廚精心烹調,香味四溢令人食指大動

快到海盜村一起成為海盜,掠奪快樂吧!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