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6280

黃金海岸水上電單車巡島遊覽

  • 沿著南斯特德布魯克島的內部旅行,穿過主權群島,經過富人和名人稱之為家的豪華宮殿
  • 準備好在水域中被一些高速波浪弄濕
  • 探索擁有最先進技術的雅馬哈摩托艇的地區
  • 尋找更多的冒險?查看 [黃金海岸水上運動組合] 以了解精彩活動!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1 小時導覽摩托艇之旅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4,189

1.5 小時導覽摩托艇之旅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5,330

2.5 小時導覽摩托艇之旅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7,596

30 分鐘摩托艇河道之旅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2,475

商品說明

自駕 / 無需經驗
從裡面開始,全面介紹您的摩托艇之旅將如何運作,然後一旦您穿上救生衣,您將在摩托艇上再上一課。然後,您將在指導員的帶領下出發並確保您的安全。
可選擇 30 分鐘、1 小時、1.5 小時和 2.5 小時
30分鐘 - 13分鐘慢區,17分鐘快區
60 分鐘 - 20 分鐘慢區,40 分鐘快區
90 分鐘 - 20 分鐘慢區,55 分鐘快區,15 分鐘島嶼停留
150分鐘 - 20分鐘慢區,100分鐘快區,30分鐘島嶼停留
繼續進行全面的水上摩托艇體驗,讓您體驗飛速穿越水域的快感,以及發現黃金海岸鮮為人知的寶藏的興奮之情。在您開始之前,友好的嚮導會指導您了解安全預防措施和正確操作水上摩托艇,然後您會被帶到水道周圍進行快速練習,直到您掌握控制車輛的竅門。然後你馬上就可以出發了!無論您選擇 1 小時長途騎行還是 2.5 小時島嶼停留冒險,您一定會在探索水域和附近島嶼時看到美麗的風景。
在 2.5 小時的長途旅行中,您將穿過科蘭灣狹窄的紅樹林海峽,從不同的角度欣賞周邊地區。有機會在一些島嶼上短暫停留,非常適合將精美照片帶回家或只是在海灘上閒逛。在您享受了一段島上時光後,您將返回您離開的地方,以充分利用您餘下的一天。

在黃金海岸地區內和周圍的水域滑行

摩托艇按每輛摩托艇計費。每輛摩托艇可容納 1 或 2 人,無需額外付費

穿上我們的防雨夾克,在冬天保暖

穿上我們的防雨夾克,在冬天保暖

穿上我們的防雨夾克,在冬天保暖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