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6473

暹粒空邦魯浮村半日遊

重要提示:3 月底至 6 月底是 Kompong Phluk 浮村的關鍵時期,因為水位開始下降,為遊客提供了體驗新視角的獨特機會。雖然水上社區風景如畫的景觀在這段時間可能會失去一些魅力,但遊客有機會沉浸在旱季村民的日常生活中。雖然有些船可能會卡住,而較小的獨木舟無法穿越叢林,但這些挑戰增加了體驗的刺激性。
Kompong Phluk 的旱季對於那些想要拍出明信片般完美照片的人來說可能不是理想的遊覽時間,但它提供了一個機會來見證村莊日常生活中不常見的一面。正如他們所說,當生活給你檸檬時,就做檸檬水。我們鼓勵旅客抓住這個難得的機會,見證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目的地的不同方面,並真正體驗 Kompong Phluk 的不同生活品味。

  • 經過一條風景優美的路線,參觀水上市場、漁場和稻田
  • 探索住在洞里薩湖水上村莊的家庭的日常生活
  • 了解人們如何在獨一無二的高蹺地區生活時適應不斷變化的季節
  • 享受舒適的酒店接送服務和當地專業導遊的陪伴!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參加旅遊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721

商品說明

參加這個從暹粒出發的 Kompong Phluk 水上村半日遊,體驗柬埔寨的鄉村風情!旅游從您的酒店接客開始,然後驅車穿過風景優美的小村莊和一些稻田。在 Artisans D'Angkor 短暫停留購買一些紀念品,如絲綢配飾和石雕,然後享受寧靜的乘船遊覽洞里薩湖平靜的水域,在那裡您會看到高大的紅樹林和吃草的牛群。進入居住著大約 3000 名漁民的 Kompong Phluk 主要區域,並在當地導遊的幫助下探索這個獨一無二的水上村莊。了解農村漁村的運作方式和人們的日常生活,並了解他們如何建造村莊以適應不斷變化的季節。逛完之後,您將返回酒店,以任何您喜歡的方式自由享受這一天的剩餘時間。

在 Kompong Phluk 的半天導覽遊中游覽柬埔寨鄉村!

享受寧靜的乘船穿越洞里薩湖水域

欣賞美麗的村莊、牛群和草地

乘坐小獨木舟探索村莊和被洪水淹沒的森林

與導遊一起探索這個鄉村漁村的日常生活!

前往 Kompong Phluk 途中探索佛塔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