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65401

竹山文化園區(竹山天梯)門票

  • 全台第一座階梯式索橋的吊橋,全長136公尺,共有208階,兩端落差高達20公尺,位於梯子嶺上方又有階梯,經命名活動給了它「梯子吊橋」名稱,但人們多愛叫它「天梯」。
  • 竹山天梯門票含抵用券150元可搭乘園區接駁車及折抵園區消費! (不可抵用現場停車費及園區外民宿到遊客中心的入口接駁車)
  • 周邊景點(3選1):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門票/竹山文化園區門票/遊山茶訪禮盒(含導覽服務)。
  • 竹山文化園區全票憑票券可折抵園區部份消費20元,(如未使用不得要求退款或補差價)。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竹山、鹿谷景點任你遊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319

全票|竹山文化園區(贈45元飲品乙杯)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96

半票|竹山文化園區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50

商品說明

竹山大鞍山區因加走寮溪湍急切割堅硬砂岩層,造就山勢雄偉的峽谷流水,台語俗諺「一崁到肚臍、二崁到目眉」一語道盡當地的道路難行。
南投縣政府在此興建梯子吊橋橫跨縱深百米的太極峽谷,讓您得以居高臨下盡在橋上,放眼所及盡是奇岩峭壁、瀑布奔流的峽谷風光,因而有西部太魯閣美譽!
全台第一座階梯式索橋的吊橋,全長136公尺,共有208階,兩端落差高達20公尺,位於梯子嶺上方又有階梯,經命名活動給了它「梯子吊橋」名稱,但人們多愛叫它「天梯」,要體驗太極美地的無限魅力,推薦來趟天梯健行(南投竹山梯子吊橋), 讓您驚嘆連連、身心暢快。攬壯闊奇景,造就最美麗的山中傳奇。

竹山天梯

全長136公尺、兩端高度落差為20公尺,為世界第二座斜張階梯式吊橋,也是全台首見的特殊吊橋

竹山文化園區

遊山茶訪

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

地點

注意事項

-早晚氣溫變化大且山路崎嶇陡峭,來回約4公里,敬請欲前往之民眾請穿著便裝,並攜帶足夠的禦寒裝備。有心臟病、高血壓、孕婦及體能不佳者,切勿進入。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