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65940

高雄|蒸輕松汗蒸文化|汗蒸幕&按摩體驗

  • 韓國汗蒸幕搭配全身按摩,美容養生、緩解疲勞一次到位只要TWD 999,花小錢大享受!
  • 與韓國同步韓式汗蒸幕會館,汗蒸奈米設備樣樣有,免飛韓國就能享受汗蒸排汗、羊角包躺著爆汗
  • 專業服務人員指導,舒壓放鬆的汗蒸幕體驗,要躺、要坐、要睡、要玩手機都自在
  • 汗蒸完再按摩,加速血液循環代謝體內污物,身心全面放鬆、美容效果再升級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須自行預約!日期任選不影響,實際請依票種說明兌換即可
選擇方案及數量

汗蒸幕 1小時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350

汗蒸幕 1小時 + 腳腿按摩30分鐘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799

汗蒸幕 1小時 + 全身按摩60分鐘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088

汗蒸幕 1小時 + 肩頸按摩30分鐘(升級精油)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799

商品說明

汗蒸介紹

蒸輕松汗蒸館發出的遠紅外線和負離子的作用,給人體內血液增氧,使新陳代謝加快,出的汗黏度低無異味。這種汗水是清爽的,它不會讓您體內的礦物質流失,是「小顆」的汗,還能維持皮膚的保濕性,而且排出的新皮脂可以形成健康的皮脂膜,能保持皮膚的滋潤。我們在汗蒸後毛孔處於擴張狀態,體內的細胞通過在生物波的刺激也處於修復狀態,如果短時間內淋浴的話,毛孔遇到冷水後會立即收縮,會使細胞修復停止影響汗蒸後達到的美容養生的效果。

最佳汗蒸的時間建議為 40 - 50 分鐘,這個時間是對身體效果最顯著的時間,可以根據個人狀況的差異,調整時間長短,但以 40 - 50 分鐘為宜。

汗蒸期間如果出現特別的胸悶、心跳加快、頭暈、頭痛,請立即離開汗蒸房到休息區休息。一般情況是不會有問題,請放心體驗汗蒸。

汗蒸後 4 - 6 小時內不建議洗澡。因為從脂肪層排出的脂汗,是最好的皮膚美容品,會令您的皮膚光滑、緊實、紅潤。而且汗蒸後,全身的毛細孔都打開,如馬上沖洗的話,很可能會有細菌從毛孔侵入您的皮膚內,還有寒氣也會進入身體裡。

體驗汗蒸文化,美容養生

幫助身心放鬆、加速血液循環代謝體內污物,改善身體狀態

店內提供按摩服務,緩解疲勞一次到位

來蒸輕松讓您感受無需出國體驗韓式汗蒸加上新推出泰式按摩

師傅專業的按摩手法搭配特端精油使用,讓身心靈都感到「蒸輕鬆」!

泰式按摩內容除了用「按、摸、拉、拽、揉、捏」等泰式按摩手法外,還會因應不同的按摩重點使用手肘、手臂、 腳、 膝蓋等身體其他部位進行按摩、推拿

汗蒸幕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體驗!

汗蒸按摩後的美味點心,暖心又暖胃!

舒壓采耳方案

面部護理方案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