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7361

萬榮自行車騎行一日遊

  • 與經驗豐富的導遊一起在萬榮的鄉村騎自行車度過輕鬆的一天
  • 穿過茂密的森林、熙熙攘攘的村莊和迷人的綠色稻田
  • 跨過南松河,欣賞美麗的山景
  • 參觀 Phou Kham 洞穴,一個遠離世界其他地方的古老洞穴,並參觀大型瀉湖
  • 穿越超過 30 公里長的藍色瀉湖環路
  • 在休息時間與當地人互動,瞭解他們的日常生活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萬榮自行車之旅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920

商品說明

探索周圍鄉村的一日遊,看看萬榮的另一面,萬榮是老撾深受尋求刺激者歡迎的旅遊勝地!遊覽從您的酒店接客開始,然後您騎上自行車並騎車前往當天的第一站:南松河。當您沿著河流騎行並發現引人注目的喀斯特岩層時,您可以在河流的寧靜美景中放鬆身心,這條河流一直延伸到萬象。探索在該國被視為神聖的巨大洞穴 Phou Kham,欣賞隱藏的瀉湖華麗的藍綠色海水,以及主室中的青銅臥佛。前往任何旅行者必去的藍色瀉湖,在涼爽的海水中暢遊或躺在周圍的綠草上以避暑。中午,您將有機會享用美味的野餐午餐,讓自己重新煥發活力,並從英語導遊那裡瞭解當地人的日常生活。然後,您將穿過 Blue Lagoon Loop,一條 30 公里長的道路,向您展示寧靜的風景,帶您前往各個村莊和農場(一定要在當地商店停下來買些水和小吃,讓您繼續前行! ) 到達環路終點後,遊覽結束,您將在下午 4:00 前返回酒店。

通過這個獨特的地區自行車之旅探索萬榮迷人的鄉村

希望騎上山地自行車,踏上你的各個目的地

穿過農場和村莊時,欣賞令人驚歎的綠色稻田

在藍色瀉湖的水中消暑,然後享用美味的野餐午餐!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