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74286

花蓮露營|海放你基地|免搭帳神殿帳露營體驗

  • 花蓮最新露營地面海露營地!海放你基地
  • 入住網美神殿帳,享受最簡便的露營體驗
  • 豐富的部落和戶外活動,可現場和營主加購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五米神殿帳一泊二食(4人入住)

方案詳情
8,000

純租五米神殿帳(4人入住)

方案詳情
3,600

六米神殿帳一泊二食(6人入住)

方案詳情
9,600

純租六米神殿帳(6人入住)

方案詳情
4,200

商品說明

創造一個戶外空間,讓大家可以親身體會到花蓮豐濱的美,並且帶領大家一同了解阿美族的故事,我們有的很簡單,有山、有海、有草地、有星空、有陽光,有原住民帥哥營主兄弟黨跟你聊天,還很多小米酒,來到這裡!記得放下手機、放下煩憂、放下工作、好好享受,花蓮豐濱海放生活

四人神殿帳

六人神殿帳

海放你基地Have Funny Base

公共衛浴

公共衛浴

原式早餐

烤肉晚餐

地點

注意事項

請看完住宿須知以後,代表您理解以及同意以下規定,再來預訂喔!
海放你基地,營區為「免裝備的懶人露營區」,不是「奢華露營區」。我們就是提供一個小場地,讓大家來體驗『露營野炊的樂趣』,還有聽聽『原住民青年返鄉的小故事』以及『小小體驗原住民文化』的一個基地。並不完美,卻也蘊含了,我們最初的理念及慢慢發展出來的故事。

如是完美主義者,請深思後再預訂。

我們帳篷是海景第一排,但裡面真的沒冷氣!沒冷氣!只有電風扇。沒錯,夏日白天很熱,但晚上天氣也很涼,海風吹起來很舒服,一定可以睡得著。但是!!早上,日出六點以後,你就會感受到,東部太陽公公的熱情,把你叫醒!

春夏之際請準備好,很早就會被熱的心情來,真的是來體驗露營的喔!

浴室室有四間,但其中兩間也是坐式廁所,都在“戶外”,吹頭髮也在戶外,如下雨天,我們會開放我們的家,貨櫃屋方便大家吹頭髮,室內吹頭髮空間會在十一點休息會關門。

因為浴室廁所區旁就是鄰居家,所以浴室有限定熱水時間06:00-23:00

希望大家可以早一點洗澡,不要到很晚才擠在一起排隊等,十一點以後請記得不要再洗澡喔!這樣會干擾到我們的鄰居,造成大家的不變請見諒,感謝!
狗狗入園清潔費:300元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