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80729

台北露營|mini Kamper 迷你露營車出租自駕體驗

  • 台北最新型露營車出租,體驗露營車自駕的快感
  • Explore Nature , Discover yourself 探索自然 , 發現自我
  • 穿梭在36197km²裡 , 只要有mini Kamper 走到哪都像在家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菱利A180· 四人車型 · 車頂帳 · 兩天一夜(24hr)

方案詳情
6,380

菱利A180· 四人車型 · 帳篷 · 兩天一夜(24hr)

方案詳情
5,180

菱利A180· 二人車型 · 兩天一夜(24hr)

方案詳情
3,980

菱利A180· 四人車型 · 車頂帳 · 三天二夜(48hr)

方案詳情
9,200

菱利A180· 四人車型 · 帳篷 · 三天二夜(48hr)

方案詳情
8,350

菱利A180· 二人車型 · 三天二夜(48hr)

方案詳情
7,500

Toyota town ace · 二人車型 · 兩天一夜(24hr)

方案詳情
4,774

Toyota town ace · 二人車型 · 三天兩夜(48hr)

方案詳情
8,148

商品說明

全新上線的菱利E300露營車,使用原車冷暖氣,聰明駕馭不耗電!旅程規劃的專家務必要嘗試的超好開露營車!

miniKamper的露營車可提供2-4人一同出遊,超大床面睡覺不擁擠,更歡迎帶自家毛孩上山下海!

天氣冷的時候,不妨把車邊帳圍布拿出來吧!不僅擋風遮雨,假日遇到露友很多的時候,自成一方小天地,有何不可?

人越多,越好玩!唯一要擔心的是,時間不夠用,捨不得睡覺玩通宵!

車頂帳款的小天地,特別適合一家四口出遊。讓孩子一同參與佈置,一同建立屬於你們的親子時光!

想要偷偷辦一場生日派對?我們都可以協助~無論是慶生、求婚、失戀、猜性別派對?怎麼玩最好玩?歡迎來找我們!

我們的裝備琳瑯滿目,真的可以實現一個小包包就出發!你能想到的,我們都有!無論是鍋碗瓢盆、吹風機洗碗精、冰箱?都有!

陪伴自己的毛小孩從早到晚都在家等你?快來預約miniKamper的寵物友善露營車!

三天兩夜不知道去哪裡?去花蓮看海吧!眼睛一打開就是蔚藍無際的海洋。享受一個無人打擾的假期,徜徉在新鮮乾淨的環境裡!ENJOY!

我們位處北海岸的入口。去三芝、金山、萬里玩耍吧!現在正是老梅綠石槽爆發的季節!春天來臨,不來看看櫻花嗎?那去石門買好吃的肉粽?

全新上線的菱利E300露營車,使用原車冷暖氣,聰明駕馭不耗電!旅程規劃的專家務必要嘗試的超好開露營車!

miniKamper的露營車都是2WD,自排。持有一般自小客車駕照即可駕駛。別忘囉!真不能下沙灘呀!請確定停留的地面是否紮實,再享受屬於你們的歡樂時光!~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