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8098

曼谷是隆泰餐之家泰國菜烹飪課程 & 市場遊覽

  • 探索 Silom 的當地市場,為您的早課購買每日新鮮食材
  • 親身體驗從零開始烹飪正宗的泰國美食,如泰式炒河粉、咖哩醬等!
  • 接受專業泰式廚師指導,小班授課,每班1-10人不等
  • 享用您製作的 4 道泰式菜餚,然後帶著標準食譜回家,該食譜將通過電子郵件發送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上午班

方案詳情
1,193

下午班

方案詳情
1,193

晚間班

方案詳情
1,193

商品說明

House of Taste 泰式烹飪課程邀請您在曼谷是隆體驗最佳的泰式烹飪實踐課程。這一天將分為兩個部分,您將探索是隆的當地市場(上午課程),在那裡您可以購買新鮮食材,然後進行烹飪。然後,烹飪課程將在空調空間內進行,向您介紹泰國異國食材,包括蔬菜、香料和香草。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學習僅使用從當地市場購買的最新鮮的有機食材烹飪世界著名的泰國美食中的四道正宗菜餚。揭開泰國烹飪傑作的古老秘密,學習如何煮糯米、製作椰子奶油、切芒果(下午課程和晚上課程)等等。
備註 : 我們可以為素食、清真、猶太潔食和過敏人群提供替代原料。
請注意,市場之旅僅適用於上午課程,但下午和晚上的課程將改為芒果渴望。

在專業廚師的指導下學習如何烹製4道地道的泰式菜餚

讓自己沉浸在各種顏色和口味中

享受有機盛宴,所有食材均在當地市場新鮮採購

品嚐您的烹飪創意,並確保記下食譜

集體學習,一路上互相發現美味

了解如何製作一些最經典的泰式菜餚,例如泰式炒河粉!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