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8132

河內Apron Up烹飪課

  • 了解更多關於越南烹飪的秘密以及如何製作美味健康的菜餚
  • 在專業廚師的指導下探索越南烹飪文化並創造美食傑作
  • 參觀當地市場,品嚐真正的河內,挑選最新鮮的有機食材
  • 根據您的需要和空閒時間從 4 個不同的時間段中進行選擇,並在課後獲得食譜和證書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加入烹飪班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016

商品說明

花時間學習一些最具特色的菜餚,以最美味的方式探索越南。在河內參加烹飪班,了解越南的烹飪文化和傳統。越南菜以其香料、清淡和多種用途或蔬菜和香草的均衡組合而聞名,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健康的菜系之一。掌握在家中製作美味有機菜餚所需的技巧和竅門,並在專業廚師的指導下烹飪。
從參觀當地市場開始體驗,只挑選最新鮮的食材,然後前往廚房重新製作一些越南最具標誌性的美食。完成後,品嚐您的烹飪傑作,並在課後獲得一本免費的食譜和證書。

了解一個新國家及其文化的最佳方式之一是探索當地食譜,要精通一種新美食,沒有比自己動手做更好的方法了。

從參觀當地市場開始體驗,只挑選最新鮮的食材,學習如何像當地人一樣討價還價

然後,當地廚師將介紹一些越南家庭熟悉的著名食材,並指導您烹製一些越南最具標誌性的美食

除了河內傳統美食,您還將通過南部牛肉麵了解越南南部美食

請參考河內傳統菜單:河內傳統牛肉湯麵、河內傳統叉燒面、河內傳統炸春捲、木瓜沙拉、河內名雞蛋咖啡、...

當然,在辛勤的課程結束後,您將品嚐自己的烹飪傑作,並在課後獲得免費的食譜和證書。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