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8220

巴塞隆拿電動單車 & 纜車 & 遊船之旅

  • 騎著時尚的電動自行車探索巴塞羅那,盡享極致自由
  • 乘船從海上欣賞壯麗的海港和巴塞羅那的天際線
  • 乘坐纜車登上蒙特惠克山,欣賞城市的最佳鳥瞰圖
  • 受益於真正個性化的體驗,優質的小團體旅遊提供極大的靈活性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9:30 AM 英文導遊陪同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772

商品說明

您的巴塞羅那導遊一日游從與我們的 We 專家導遊會面並設置電動自行車開始。在這裡,您將配備電動自行車,騎車前往蒙特惠奇山 (Montjuïc Mountain),這是觀賞巴塞羅那海港的絕佳觀景點。您將跳上可用的纜車,當您登上索道時,您將欣賞到浪漫的巴塞羅那令人眼花繚亂的景色。在山頂,您將能夠探索蒙特惠奇城堡並了解它的一些歷史。您將返回巴塞羅那港口,登上一艘美麗的生態船,在城市海岸上空航行,欣賞奧林匹克港與巴塞羅那天際線的美麗景色。遊覽的下一階段將帶您參觀標誌性景點,這是西班牙最著名的藝術家之一安東尼·高迪 (Antoni Gaudi) 的標誌。在城市的主幹道 Passeig de Gracia,您會看到許多商店和商業區,以及高迪的另外兩個著名傑作 La Pedrera 和 Casa Battlo。如果您選擇一日遊,您還將前往聖家堂,探索這座著名教堂的內部結構。您將繼續前往奎爾公園,這是一個充滿藝術家標誌性設計風格的絕佳地點。您的旅行在開始的地方結束,您將帶著對美麗巴塞羅那的回憶離開。

確保優質服務和最佳目的地的專家指南 知識。

地點

注意事項

# 穿什麼:

  • 強烈建議穿著舒適的衣服和鞋子參加這次電動自行車之旅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