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 票券當地遊
  • 東京
  • 富士山大石公園 x 忍野八海 x 小江戶川越 x 山梨果園 採水果 一日遊 (新宿出發)
商編 TKNKL-83930

富士山大石公園 x 忍野八海 x 小江戶川越 x 山梨果園 採水果 一日遊 (新宿出發)

  • 富士大石hanaterasu是連接能遠觀遍佈河口湖畔的薰衣草田及富士山的大石公園的新景點.
  • 歷經累積20年來富士山上的融化雪水,才形成了現在的忍野八海。也因為清澈的池水而被稱為「神之池」
  • 在小江戶川越將 16 世紀到 20 世紀(江戶、明治、大正到昭和時期)的日本歷史盡收眼底
  • 來到山梨果園,體驗季節水果採摘自助餐,一嚐新鮮多汁的當季水果!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活動廠商:S.A. Tour;LINE帳號【@mjl9224c】;Whatsapp【+886-965-746162】
選擇方案及數量

大石公園 + 忍野八海 + 川越 一日遊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443

【季節限定】 大石公園 + 川越 + 水果採摘 一日遊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2,140

商品說明

前往東京近郊最受歡迎的旅遊地區之一,擁有富士五湖之稱的河口湖與忍野八海,到訪位於河口湖北岸的富士山大石公園,一次過能夠飽覽優美的湖畔景色以外,還有按着不同季節變幻的鮮花與富士山相襯,包括有日本必看的櫻花、美麗的薰衣草花海、紅葉跟粉紅掃帚草等等,與你一嘆大自然的美麗!走進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日本的指定天然記念物:忍野八海,觀賞大自然所形成的美態,一看多年以來從富士山的冰雪融化過濾而成的八座天然池塘。最後與你一起暢遊小江戶川越,從完整保存的江戶式建築與傳統的日本著名的甜食「和菓子」中感受懷舊的日本風情,讓你彷彿回到日本江戶時代中~♪ 夏季限定開催! 郊遊最好的季節,怎麼能不體驗一下採摘水果的體驗呢? 跟著我們去水果園體驗採摘時令水果、您可以邊採邊嚐~簡直是水果自助餐!草莓、櫻桃、水蜜桃跟葡萄…不同月份盛產期~總有一種您愛吃!無論大人小孩都愛吃的日本新鮮水果~在地親手採摘品嚐更開心!

富士山腳下的富士大石公園,是這幾年來富士山地區的新興景點,公園內佔地廣大的各式花田,一年四季皆有代表花季及景緻

春天必看的一定是粉粉的櫻花啦~

櫻花之後有金黃燦爛的油菜花、到夏季就是薰衣草花田,超級秒殺底片!

一般9月下旬~10月上旬就是必須打卡的波波草 (掃帚草)~

在河口湖東南側與山中湖風景區之間,有八座源自富士山融化的雪水最後於忍野村湧出的池塘。

這八座由雪水融化成的池塘因池水未受汙染,不但格外清澈更有許多特有種水生物

春天的忍野八海,落英繽紛、流水潺潺好不愜意(*櫻花期間賞櫻)

Koedo Kawagoe, famous for the NHK Taiga drama in recent years.

*和服體驗為自費項目, 僅提供事前預約

水果採摘自助餐♪ 1月至5月為草莓,6月為櫻桃,6月中旬至8月中旬為水蜜桃;葡萄為8月中旬至11月中旬 ♪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