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8732

布吉島激流 & 叢林飛躍探險體驗

  • 參加這個充滿樂趣和動感十足的普吉島一日遊,讓您的腎上腺素激增
  • 嘗試各種激動人心的活動,如白水漂流和徒步穿越樹林
  • 登上 5 個高空滑索平台並在天橋上行走,欣賞周圍的美景
  • 在營地享用美味的午餐,包括新鮮水果、茶和咖啡,在中午為您充電
  • 包括普吉島地區酒店/住宿的便捷往返接送服務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一日遊+漂流體驗+滑索冒險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1,941

普吉島歷險一日遊 - 拷叻接送

方案詳情
1,941

商品說明

參加這個普吉島一日遊,踏上您永遠不會忘記的冒險之旅,一定會讓您腎上腺素飆升!從您在普吉島和考拉克的酒店/住宿處接您開始新的一天。前往河流並享受有關正確漂流技術的簡短介紹,然後與您的團隊一起挑戰自我,到達 5 公里外的終點線。在營地享用美味的泰式午餐,在這個消耗能量的活動後放鬆和充電,在那裡您還可以盡情享用一些新鮮水果、香茶和美味的咖啡。當您滑過 5 個不同的平台時,獲得無與倫比的森林周圍綠色鳥瞰圖,在樹木之間飛行時感受溫暖的陽光和涼爽的微風。您還可以在 11 米高的橋上行走,體驗終生難忘的快感!返回地面,穿過森林,前往 Ton Pariwat 瀑布,在那裡您可以在純淨、清澈的水中消暑。回到營地,再喝點咖啡或茶,然後開始收拾行裝返回市區。

通過易遊網預訂這個普吉島之旅,引導您內心的冒險家!

當你被河水濺起時,從熱帶的炎熱中降溫

與您的團隊一起努力,以便您可以到達 5 公里外的終點線

在五個不同的高空滑索平台上飛翔,欣賞周圍自然美景的無與倫比的美景!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