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傳送中,請稍候
商編 TKNKL-94760

阿里山漫遊套票:熱門景點+伴手禮

  • 嘉義地區熱門景點門票任選2個兌換,眾多必帶伴手禮及阿里山電動遊園車搭乘任選1個兌換
  • 套票效期長達3個月
  • 享受鄒族原住民及山林文化,體驗更深度的旅遊行程!
選擇方案
選擇日期
選擇方案及數量

阿里山漫遊套票

即買即用
方案詳情
450

商品說明

嘉義地區熱門景點門票任選2個兌換,眾多必帶伴手禮及阿里山電動遊園車搭乘任選1個兌換,3個月內都可以使用電子套票玩遍太平雲梯、達娜伊谷、逐鹿部落、觀音瀑布等景點,享受鄒族原住民及山林文化,體驗更深度的旅遊行程!
以下景點門票 任選2個 兌換使用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全票
-太平雲梯 全票
-優遊吧斯 YUYUPAS 全票
-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園區 全票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參觀券)
-鄒族逐鹿文創園區 逐鹿部落梅花鹿體驗、歌舞表演 (體驗券)
-觀音瀑布 (全票)
以下好禮 任選1個 兌換使用
-雅湖老阿嬤の鐵路便當
-阿里山電動遊園車-沼平或香林線來回車票(自由選)
-阿里山日出商店-小米麻糬及日出餅
-奮起福米餅店-奮起福米餅 x 1包
-生力農場-100元消費抵用券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是一個足以代表台灣霧林帶的國際級觀光景點,歡迎著來自全世界的旅人們,前來認識台灣山林豐富而美麗的面貌

登上全台海拔最高景觀吊橋! 太平雲梯橫越太平山與龜山,是國內最長單跨人行吊橋,村民稱龜背山為龜山,36灣為蛇山,五連峰為龍山,太平四面環山,為蓮花寶穴。

優遊吧斯園區占地叁公頃,其中茶園及咖啡園環抱、花草錦簇、蝶影穿梭、在充滿鄒族意象的園區內您可以享受文化導覽及優質阿里山茶與咖啡的體驗、更有絕佳的在地阿里山風味餐(內備素餐及穆斯林餐)和國際級的鄒族歌舞文化展演等

「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園區」以魚類保護聞名,位於嘉義縣阿里山鄉山美村鄒族境內,海拔500公尺,溪長18公里,沿著達娜伊谷溪蜿蜒開展,溪中巨石嶙峋,溪水清可見底,可觀賞復育成功的鲴魚在河裡悠游。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大部分展品以調借北部院區書畫、器物、文獻等三典藏單位文物,建構質量兼具之大型主題式展覽

逐鹿部落(veoveoana),意旨為梅花鹿的獵場。相傳從前的鄒族人打獵的時候,會追逐梅花鹿來到這裡進行圍獵的地方,過往圍獵的傳統雖己不在,但為了讓遊客能夠感受部落特色,特別規劃了鹿園和射箭場,希望能與您一起分享在這裡發生的故事!

當遊客踏入觀音瀑布園區時,可親身感受「飄谷雨、雨飄谷、谷雨飄」的雨霧氛圍,爬上通天坡步道後,則能欣賞溪流傾瀉峭壁上宛如觀音菩薩手持淨瓶的獨特景觀,非常適合喜愛大自然的旅客!

鐵路便當有排骨、雞腿、焢肉等3種主菜,加上10種當天現煮的配菜,用料實在又大方,不愧是經營60年以上的便當店,能為遊客提供熱騰騰、新鮮的在地好味道,更是奮起湖在地人推薦的經典美食。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為全台第一座使用電動遊園車之國家森林遊樂區,阿里山電動遊園車路線臨近阿里山森遊區區內多處重要景點,如文學氣質滿盈的沼平區域、達人推薦必遊的水山秘境、朝聖神(巨)木群起點的香林區域等。

小米只有在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地區才能種植,是早期山上人民的主食。 日據時代,因在山區糧食取得不易,所以就地取材,把小米做成麻糬讓伐木工人便於攜帶到山上當點心。 到了近代,小米多了不同的製法,而出現了各種樣式及口味。

採用穀物熟化技術,製作健康無油的寶寶米餅,低糖低鹽,無添加防腐劑/色素/香精/反式脂肪,保留傳統米香,入口即融化的口感,鈉含量都符合小朋友的每日攝取量,是小朋友跟大朋友都可以安心食用的米餅,口味有原味及奶香兩種。

位在阿里山的生力農場,是結合民宿、烘培、咖啡館、製茶廠以及餐廳的複合式農場,來到這裡你可以坐下來細細品味阿里山茶的風味,邊聽著老闆訴說專屬於阿里山的茶經,或是悠閒的坐在風景優美的咖啡館裡,品嘗一杯濃郁香純的阿里山咖啡,享受放鬆自在的片刻。

地點

最佳價格保證
會員下單再送 eMoney
450